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尊贵后座享受 最舒适三款中高级车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4:47  新浪河南

  究竟什么样的车才是最有代表性的中高级车型?有人说,要有大气但又不张扬的车身设计。也有人说,空间一定要大,坐着舒服,科技感要强,还要操作方便。在目前的中高级车市场,不少中高级车都被选为公商务之用,面对客户和老板,不仅外观的面子很重要,有一个大空间和舒适的后座享受也是此类车不可缺少的重要一环。因此,此篇就为以公商务为用途的消费者推荐几款最能让客户与老板得到尊贵享受的中高级车型。

09款荣威750
09款荣威750

  09款荣威750

  说到中高级轿车,绝大多数消费者首先想到的是澎湃的动力、大气的外表,很少人会联想到优雅的气质,而荣威可以说是在众多汽车品牌中,第一次成功了树立一个温文尔雅的“绅士”形象,将舒适和尊荣享受这一概念第一次融入到汽车驾驶中的中高级车型,介于其继承了英国车优良的血统,同时又承载着中国人创新智慧,荣威750立求在中国这片“绅士”的沙漠中来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复兴。

  09款荣威750全系七款车型拥有2849mm轴距的行政级空间,并做出了十多项实用增配升级,突出“行政级舒适”,新款在配置上有较大提升,特别是针对后排舒适度而设计的后排Clarion行政级头枕式双LCD显示屏幕和集成了后排娱乐系统、空调系统的后排多功能中央扶手,另外还增加了升级的后排加热、电动后遮阳帘,还有针对动力、操控、行车配备作了超过十多项的全新升级。

  客观上说,荣威750是最适合作为公司会晤客户的外出座驾,因其优雅的外形不仅让客户感觉到诚意和稳重,还能为公司的形象与周到服务起到一个显著的提升。2010年,09款荣威750被世博会指定为世博专用车,荣威750“优雅公商务”的特点也由此得到了全范围的认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