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10款热销2009年车市的明星车型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09:13  中国汽车网

    到了年终盘点,除了政策、新车、销量等等,不得不说的是驰骋在2009年车市的那些热门车型。它们的热销,正代表着2009年蓬勃发展的车市向上的轨迹。记者选择了10款具有一定代表性的车型呈现给读者。

  比亚迪F3:自主品牌销量霸主

比亚迪F3
比亚迪F3

  继2008年10月F3以15345辆的销量首次打破合资品牌的垄断后,此后一年的时间里,F3五次问鼎单车型月度销量冠军,并将冠军门槛从 1.5万辆提高至3万辆的高度。在东莞车市,比亚迪F3是唯一一款打入单一车型销量前5名的自主品牌汽车。作为价格仅定位在5万~8万元左右的经济型轿车,自2006年以来,F3凭借一款车型,称霸其所属市场4年之久实属不易。

  凯美瑞:中高级车销量冠军

凯美瑞
凯美瑞

  在中高级车市,凯美瑞的出现绝对是其他竞争对手的不幸。自2006年6月份在全国上市后,凯美瑞已经连续三年占据着东莞中高级车销量冠军的宝座。据介绍,凯美瑞在2009年11月份全国范围的上牌量为10874辆,冲在国产中高级轿车月度销量第一的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