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景逸X3越级上市 售价6.99-7.79万元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1日09:01   新浪郑州汽车综合 字号:

  4月10日,定位为“首款加大号城市宽适SUV”的景逸X3在郑州举办上市发布会。以“越级 越舒适”作为产品主张的景逸X3,是东风风行针对年轻“首购族”中,具有“第一辆车 就要SUV”明确购车态度的消费者而推出的重要战略SUV车型,将以超越同级车的舒适性,开启7~8万元SUV市场的新篇章。

  景逸X3共推出3款1.5升排量MT车型,售价分别为舒适型6.99万元、豪华型7.29万元以及尊享型7.79万元。景逸X3实惠的价格和越级的产品力,令在场消费者欣喜不已。

景逸X3上市会现场景逸X3上市会现场

  “第一辆车,就要SUV!”

  对于许多80后首购族来说,即便他们购车预算有限,仍希望在能力所及范围内,随时享受坐在车内从高处俯视的愉悦感、宽大空间带来的惬意乘坐舒适感,以及心灵开阔的城市驾驭感受,小型SUV成为这部分消费者的购车首选。

景逸X3上市会活动景逸X3上市会活动

  郑州大河春季车展开幕首日,“你的第一 非我莫属”东风风行景逸X3上市发布会隆重举行。发布会现场,充满活力的街舞《年轻的我们》、热情洋溢的视频《对第一次的渴望》,引出这些年轻“首购族”多元化的用车需求和明朗的购车态度,唤起现场80后年轻“首购族”的强烈共鸣:“第一辆车,就要SUV!”

  基于这些用户的多元化用车需求,和“第一辆车,就要SUV”的明确购车态度,景逸X3成为东风风行为这些消费者特供的解决方案。主张“越级 越舒适”的景逸X3,不仅满足“首购族”对SUV的渴望,还凭借宽大空间、高通过性、靓丽造型等方面超越同级的优势,为消费者带来超值的舒适用车体验。

领导讲话领导讲话

  主打 “宽适”景逸X3诠释“越级”

  对于第一辆车想购买SUV的“首购族”来说,7~8万元的购车预算,只有小型SUV的购车门槛在他们可承受的能力范围内。但市场上的主流小型SUV,无不体现出车身短小、车内空间受限的短板,视野低矮狭小、后排乘坐空间与行李厢空间无法兼得的弊端凸显无遗。而空间较大、坐姿较高的SUV售价普遍在10万元上下,令预算紧张“首购族”力有不逮。

  东风风行景逸X3的上市,将小型SUV在空间方面的弱势完全弥补。景逸X3的车身尺寸为4382×1835×1705毫米,轴距更长达2685毫米,为前后排乘客均提供了宽敞的乘用环境。其中,后排乘客可获得750~950毫米的腿部空间,坐姿可随意调整。此外,景逸X3在保证后排乘坐空间充裕的前提下,仍能拥有700升的行李厢空间,而一旦将后排座椅放倒,行李厢的装载空间可达1900升,是一款同时兼顾乘坐空间和装载空间两全其美的车型。

景逸X3上市会景逸X3上市会

  在小型SUV的价格区间内,景逸X3以空间的“越级”,弥补了小型SUV普遍的弊病,满足了消费者在购车时,对车内空间“必须宽大”的需求,为SUV“首购族”们提供了新的选择。

景逸X3景逸X3

  以“越级 越舒适”作为产品主张的景逸X3,不仅在乘坐空间和装载空间表现出的优势,还拥有领先于同价位车型的高通过性。景逸X3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200毫米,成为7~8万元SUV车型中最具通过性的产品,表现可比肩专业越野车。高离地间隙所营造出的高坐姿、宽视野感受,带给年轻“首购族”们“坐在高处俯视众生”的愉悦驾驭感受。

  景逸X3树立细分市场标杆

  在空间和通过性的大幅越级之外,景逸X3针对年轻“首购族”的审美标准,采用了运动与时尚的造型设计,为消费者呈现动感、时尚的设计风格。深色内饰则整体以年轻感与时尚感作为主题氛围,并且细节做工尽显以人为本的设计诉求。配置方面,景逸X3配备了打孔真皮座椅、豪华电动天窗等舒适性配置的应用,从根本上为乘用者的乘用舒适性做出了保证。双安全气囊ABS+EBD+BA等安全配置,则为用户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来自三菱的4A91经典发动机,帮助景逸X3把燃油经济性却降低至经济型轿车的标准。这款发动机排量为1.5升,拥有88千瓦的最高功率和143牛米的峰值扭矩,匹配成熟的5MT,景逸X3的油耗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8升,颠覆了人们“SUV高油耗”的传统认知。

  作为东风风行今年推出的首款重磅车型,景逸X3沿袭了东风风行一贯的“加大号”优势,为钟情于小型SUV的“首购族”们树立了全新的备选车型标杆,并以“越级”的产品力,营造超出小型SUV范畴的舒适性,是一款具有极高性价比的产品。

景逸X3车主合影景逸X3车主合影

  2013年下半年,东风风行推出主攻8~10万元紧凑型SUV市场的景逸X5,上市不久即以月销量超过7000台的成绩,迅速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到现在上市半年时间,总销量已突破5万台,在细分市场中遥遥领先。景逸X3上市后,将与景逸X5联袂出击,形成东风风行SUV市场双剑客,实现对紧凑型SUV和小型SUV市场的全面覆盖,产品覆盖7-10万元市场,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最新的销量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1~3月,景逸品系共销售近2.5万辆,同比增24.6%。有了景逸X3的助力,景逸品系的市场表现将呈现新的爆发点,再次迎来跨跃式的增长。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景逸X3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李海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