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荣威550最高现金优惠2.38万元 现车销售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09日09:05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近日,编辑从河南旭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2013款荣威550现车销售,购车可享最高2.38万元的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详细的了解下。

荣威550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3款550经典风尚版MT 9.98 8.9 1.08 现车充足
2013款550经典豪华版MT 10.78 9.5 1.28 现车充足
2013款550经典豪华版AT 11.98 10.5 1.48 现车充足
2013款550手动启逸 13.38 12 1.38 现车充足
2013款550自动启臻 14.68 13 1.68 现车充足
2013款550自动品臻 16.18 13.8 2.38 现车充足
2014年4月9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车型介绍

  在配置方面,荣威550配有泊车辅助功能和定速巡航功能。此外,智能一键启动、行车电脑、随速感应智能无骨雨、ABS+EBD+BA、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遥控钥匙、正副驾驶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提示等是荣威550 1.8DVVT的标准配置。荣威550采用型号为18K4G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最大扭矩为170Nm。虽然在技术参数上并不突出,但是该发动机是在普通DVVT技术的基础上,特别联合世界知名汽车零部件厂商Litens开发了“椭圆形”变曲率半径的正时带轮,令正时轮系低负荷,降低了车辆驾驶过程中发动机的声音和振动,可以使车辆行驶时更安静、更舒适。

荣威550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8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上汽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最低20%
最长期限5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荣威550外观时尚大气,内饰简洁,布局合理,配置不错,科技感较强,实用的中控和数字化仪表盘受到了网友的好评,整体空间宽敞够用,驾乘感受较好。目前店内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经销商:河南旭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河南旭致荣威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116号中博汽车广场内

  电话:4006623895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荣威55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李方)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