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永城530辆出租车上路“爱心送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19:47  中新网河南新闻

  小编了解到,6月6日上午,由永城市交通运输局、市运管处和永吉、通达、永运、联营出租汽车公司联合举办的永城市第四届“爱心送考”启动仪式在永城第一高中东门隆重举行。永城市交通运输局、市运管处、四家出租车公司的有关领导及全市530辆出租车司机参加此次仪式。全市530辆出租车将全部参加2010年高考免费“爱心送考”活动。

  启动仪式上,运管处副处长陈伟代表全处干部职工向积极参与此次爱心送考的出租车公司领导和出租车司机师傅表示衷心的感谢:正是他们不计回报并秉持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精神,使得每年的爱心送考得以顺利进行。爱心送考不论从内容和形式上,还是从社会意义和影响力上,都已升华成构建和谐社会、倡导互帮互助社会风气的重要平台。爱心司机毛中林代表全市500多位出租车司机在仪式上宣誓:一定把考生安全、快捷地送到考场。

  永城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任钦民宣布:永城市2010年出租汽车行业创先争优暨“爱心送考”活动正式启动。一辆辆张贴有红色爱心车贴的爱心的士奔向永城的大街小巷。爱心送考,传递文明,心手相连,共建和谐。“爱心送考”不仅为高考学生提供一个安全、畅通、关爱、和谐的社会环境,同时,也把“爱心送考”打造成永城交通运输行业的名片,打造成永城的爱心品牌,为建设文明和谐新永城贡献力量。


相关报道:河南交通广播第四届“爱心送考”活动今天启动 2010-06-07 19:30:02
          今日郑州2万多辆爱心送考车上路 2010-06-07 19:23:28
          “爱心送考”裕华星光又来了 2010-06-04 14:49:23
          河南旭龙别克汽车爱心送考活动招募 2010-06-01 16:55:47
          第四届“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温情启动 2010-05-28 14:36:56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爱问(iAsk.com)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感动

我顶

无聊

愤怒

搞笑

炒作

养眼

悲伤

关于 高考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