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为单位车队管理用油

2010年11月29日16:30      新浪河南

  一、单位负责人的目标

  1、车辆用油省,没有漏洞。2、车辆维修费用少。3、车辆管理规范。4、车辆安全运行。

  二、单位负责人的困境

  1、油耗越来越多,油费越来越多。油费上涨幅度大于油价上涨幅度。

  2、维护费用越来越高,车辆维修频率高。修理费用惊人。

  3、车辆出行和用油管理、维修审批与费用管理难度大,工作难透明。

  4、车辆运行不稳,担心车辆安全。

  三、中国石化为您提供良策

  我们的办法是:使用中国石化加油卡,我们帮您管油,确保您节费降耗,安全运行有保障。原因是:

  1、使用中国石化IC卡可确保您的油加入您指定的车。

  她是一张专门为企事业单位定制的一张管理卡。她就是为企事业单位量身定做的,就是为了解决用油管车方面的困难,她是单位负责人的钟爱。中国石化IC卡具有无与伦比的巨大管理功能,如限车号、限油站、限油品、限地区、限日加油次数,设定密码等。设定后,只有开户单位才能更改。以上限制功能由电脑识别(核对车号由员工操作),违反限制功能,则加油机无法加出油品。您可以通过加油站、IC卡网站、电话传真、客服电话随时查询打印加油清单。违反限车号加油由中国石化赔偿。

  您可以办理主副卡由主卡管理副卡用油。再多的副卡用油均由主卡控制和管理,副卡的增值服务收益(如积分兑奖等)由主卡享受。

  设定限制功能的卡无法套现,确保油钱加了油。

  2、公认的中国石化油品品质确保您加同样的油跑更远的路。

  中国石化油源65%以上靠进口,中国石化加油站油品全部来自集团大型炼厂,从源头保证品质。中国石化大密度的油让车主加同样升数的油跑更远的路。

  中国石化加油站严格的数质量监管体系,从机制上保证加给您的油质量是最优秀的,数量是最准确的。近年来,身边发生了太多的加油站黑幕,短斤少两、以次充好,但没有一座是发生在中国石化加油站的。质优量足保证您钱用在明处,用在实处。

  3、好油护好车,节油又降费。

  只有油品质量好,车辆才经烧。70%的私家车和公务车,80%的长途车选择中国石化,正是其品质口口相传的结果,当然也可能是常上当经验教训的结晶。只有油品品质好,油中的杂质才干净,减少积碳形成,不会堵塞油路,不损坏发动机。中国石化加油站销量大,油品周转快,物流保障体系和数质量监管体系健全,油品清澈透亮,不发臭、不变色、不熏眼、不葱鼻,不损车。有很多加油站以低价吸引车主,却背后提供伪劣、低质、低密度、掺合的油品,表面上便宜了油钱,实际大大损坏了车主的爱车。当然,绝大部分时候,这个损坏不是一下就表现出来的,而是有一个过程,如数月甚至数年,有时损坏仅表现在油耗增加,动力不足,运行不稳,很难怪罪到加油站头上。因为劣油造成的发动机间隙增加、油路堵塞、积碳增加,车主很难发现。用好油,车少坏车不坏,油自节费自降。不信,您试试吧!

  4、中国石化加油站严格而规范的管理帮您管住了漏洞就管住了油。

  中国石化加油站严格、规范甚至近乎苛刻的管理,在业内是著名的。岗位不相容的内控管理、分条线的专业化管理、庞大的ERP系统化管理、全电脑监控的网络化管理,表面上呆板、甚至牺牲效率,却增加了您的放心。发票资金、油品数量、暗中优惠、相互勾结等方面易出问题的环节,正是我们的卖点,也是您的杀手涧。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石化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