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单行道找出路 警方想听听您的意见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1月06日18:23河南商报  字号:

  河南商报记者

  胡巨阳

  郑州市区的单行道和路边的停车位,存在哪些规划或管理不合理的地方?哪些地方需要改进?即日起,郑州警方征集您的意见。

  现场考察

  省政协视察组反馈调研情况 有关部门实地考察

  “金水行政区为何设立那么多单行道?纬一路与经六路附近的单行道,让很多人不方便。路边规划的停车位导致乱停乱放的车辆太多,影响交通。停车收费太高,乱停车处罚太重……”日前,省政协视察组在对省会道路交通情况进行视察调研后,将调研情况向郑州警方予以反馈。

  11月4日下午4时,郑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黄保卫带领市公安局副局长常志军、交巡警支队负责人以及媒体记者一行,来到经六路与纬一路交叉口,对金水区单行道路通行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在仔细考察该地区的单行道、停车位和附近家属院的车辆后,黄保卫要求交巡警支队,加强单行区域交通管理,分析单行区域停放车辆情况,规范停车及通行秩序,继续充分听取单行道路周边群众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单行道路交通组织方式,确保单行道路有序停车、道路畅通。

  下步计划

  单行道边全部安装电子眼 严禁单行道双边停车

  昨日下午,郑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常志军透露,下一步,交警支队将有3个大动作:

  单行道边全部安装电子眼:交警支队将对以行政区为代表的出行较为集中区域,进一步完善单行区域道路监控、非现场抓拍(电子眼)技术手段,优化单行道体系,通过多种科学交通管理措施,缓解交通拥堵。

  严禁单行道双边停车:交警支队将在确保非机动车通行的前提下,进一步规范路边平行停车位管理,严禁单行道双向停车,确保道路畅通有序。

  加强对单行区域巡逻、执法力度:在现有金水行政区单行道沿线道路监控、违法抓拍系统设备尚未完全覆盖的情况下,交警支队将加强对该区域巡逻力量,针对逆行、违法停车等行为加大执法力度。

  请您支招

  单行道出路在哪?警方想听听您的意见

  如果您对郑州市区70条单行道的规划和管理有什么意见,如果您认为这些单行道和路边规划的停车位需要做出改进,即日起,请拨打本报热线电话86088666,或郑州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长热线66515555进行反映。                                  (线索提供:邢红军)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预告:2011郑州国际车展明星行程安排
  2. 2011郑州车展门票:专业日30元一张
  3. 劳斯莱斯汽车进驻河南 宣布郑州地区授权经
  4. 沃尔沃S80L郑州国际车展最高优惠4.36万
  5. 梅赛德斯-奔驰豪华阵容重磅出击国际车展
  6. 河南通孚祥携路虎极光及捷豹2012款全系车
  7. 河南锦程荣威350 最高优惠2万元
  8. 豪华阵容闪耀郑州车展 河南首家展厅开业进
  9. 东风标致308实车亮相国际车展 掀追狮狂潮
  10. 东风风行菱智1.6L重磅亮相郑州国际车展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