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双骄钜惠登陆郑州国际车展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1月03日17:03新浪河南  字号:

  2011年11月3日-7日,2011第四届郑州国际车展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作为中原一年一度的车界盛事,此次车展吸引了广大业内人士和消费者前来赏车、购车。车展现场,一汽奔腾携旗下车型奔腾B50、奔腾B70华彩绽放,风采无限,加之力度空前的价格优惠,附赠神秘大礼包等一系列促销活动,让驻足一汽奔腾展台前的消费者流连忘返。

2012款奔腾B502012款奔腾B50

  走近一汽奔腾的展台,最吸引人眼球的莫过于刚刚在10月12日上市的2012款奔腾B50,驻足的人群以及不断闪耀的闪光灯,显示了2012款奔腾B50在中国消费者心中受欢迎的程度。2012款奔腾B50进行了16项重点商品点提升,共计多达158项商品升级,从细节入手,给予消费者更多的人性化关怀,很好地诠释了“全•值•好车”的概念。在外观的打造上,2012款奔腾B50将东方式的唯美优雅与国际最新的潮流趋势相结合,外后视镜与侧转灯构成一条清晰的曲线,特有的“鱼鳍”式装饰罩,镂空雕塑的工艺使空间感更强烈,与整车姿态相呼应,将2012款奔腾B50独有的个性展示在世人面前。

2012款奔腾B502012款奔腾B50

  在内饰方面,科技感十足的3D效果组合仪表盘,采用冲压工艺的仪表盘内,量表装饰环进行喷绘处理,俊秀如剑的仪表指针搭配清朗典雅的白色背景光,更为醒目,无形中增加了车辆的行车安全性;AT换档手球圆润、触感更佳,与2012款奔腾B50灵动的操控融为一体,更改后的内后视镜集成TPMS胎压报警显示、倒车虚拟影象显示、电动防眩目及指南针功能、蓝牙功能于一身,功能强大而实用。从“全面越级车”到“全• 值• 好车”,2012款奔腾B50的耀目上市再次兑现了一汽奔腾对消费者“进取不止”的承诺,又一次为消费者创造了惊喜与震憾。

2012款奔腾B502012款奔腾B50

  一汽奔腾展台的另一亮点,旗舰车型奔腾B70也深受消费者喜爱和信赖,一直以来,奔腾B70以高品质与高性价比的良好口碑,成为消费者心目中“中高级轿车超值首选”。全新上市的2011款奔腾B70,在原车型基础上,对外观、内饰、功能和车联网四大方面进行77项提升,新增10项越级功能,增添了十足科技感与时尚魅力。其中,全面展示2011款奔腾B70科技感的D-Partner驾驶者伙伴系统,它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第三代网络通讯技术、全球定位系统、智能语音识别技术及汽车电子等现代技术手段,为汽车驾驶者、行业用户、整车厂、政府等提供一系列集成化、智能化、可扩展的服务平台,D-Partner的正式搭载,标志着奔腾在秉承超值、高性价比市场定位的同时,开始了追求科技领先的脚步,为其品牌添加了全新的内涵。在车型频繁更新换代的今天,奔腾能成为车市的常青树,受到消费者追捧,充分印证了“强者恒强”的道理。一汽奔腾的全新车型加强大力促销,尽在此次郑州车展,喜爱奔腾的您还等什么?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2011第四届郑州国际车展11月3日盛大开幕
  2. 2011郑州车展门票:专业日30元一张
  3. 男人帮 最适合男性青睐车型行情追踪
  4. 2011郑州国际车展逛展指南
  5. 东风本田新思域高价值让同级车汗颜
  6. 低价呈现 河南旭龙别克车展价格提前享
  7. 东风悦达起亚重磅出击2011郑州国际车展
  8. 金鹰CROSS优惠万元另享包牌价 现车充足
  9. 河南锦程荣威550狂降2.6万元
  10. 新本田CR-V量产版曝光 将亮相洛杉矶车展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