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沃尔沃S60改款车型曝光 上海车展首发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9日06: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沃尔沃虽然已经确定会首先映入S60国产,并推出长轴版的S60L车型,不过国产的进度不会那么快,在此之前仍然是以进口身份引入的S60标准轴距车型。今年3月刚刚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新款沃尔沃S60,已经在国内悄然开始测试,接下来也会在上海车展上进行中国市场的首发亮相。

  新款沃尔沃S60主要还是基于现有车型的Facelift改款,这次改款实际上不仅仅是S60车型,还包括XC60,以及国产的S80L车型。最主要就是统一了新的进气格栅设计风格,梯形轮廓的边框内主要以镀铬的横条格栅装饰为主,同样的设计也体现在了将在国内推出的沃尔沃V40全新两厢车型上。

  伴随更大尺寸的新款进气格栅出现,还有新的组合大灯,横向尺寸同样加大。新的随动转向氙气大灯,也带有辅助照明功能,并新增自动远光大灯功能,新增的传感器可以感知前方车辆和对向行驶车辆后,自动调整远光灯光型,不直接照射其他车辆,从而降低炫目对其他车辆造成的不适感和潜在危险。

  内饰方面,新款沃尔沃S60基本都延续了老款设计,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改动和升级。比如全新的Adaptive Digital全液晶仪表盘,与V40车型是相同的技术,同时通过圆形和扇形的结合,又让这款全液晶仪表体现出了很强的层次感和运动感,也可以根据不同模式采用不同风格的信息显示。 

  而吉利方面已经确定沃尔沃将会国产,未来将在上海建立行政中心和研发基地,成都和大庆设整车工厂,张家口建设动力总成生产基地。国产发动机主要是小排量涡轮增压机型,在满足家用小排量需求的同时又能满足国家对公务车要求的限制。规划代表产品为VEP直列4缸四气阀双顶置凸轮轴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排量从1.3L到3.0L,功率覆盖范围从105kw到200kw,排放指标在满足欧5标准的同时还具备欧6标准的潜力。除了供应国产车型,也将供应沃尔沃在海外的工厂。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S6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佘婷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