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全新DS 5LS郑州到店 定金5000元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09日12:09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全新DS 5LS到店实拍图全新DS 5LS到店实拍图

  新浪郑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郑州涌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全新DS 5LS展车已到店,售价为14.69-24.69万元,现接受预定,定金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或进入@DS精神_郑州涌达官方微博了解更多信息。

地区车型
到店信息
定金提车周期推荐经销商
郑州 DS 5LS THP160
展车已到店 珍珠白
5000元 1个月 @DS精神_郑州涌达
信息采集时间:2014-4-9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车身尺寸方面,DS 5LS的长宽高分别为4702/1840/1512mm,轴距2715mm,相比奥迪A3三厢、雪铁龙C4L、大众速腾马自达6英朗GT等同级别车,尺寸算是最大的,由此带来了不错的车内空间。

DS 5LS到店实拍图全新DS 5LS到店实拍图

  外观方面,DS 5LS采用双翼嵌入大灯,形成了全新且有识别性的DS前脸造型。前方用DS的LOGO取代了原来的雪铁龙的双立人标识,并且未来所有的DS新车均会采用此LOGO。车身侧面线条十分协调,流畅而饱满。

全新DS 5LS到店实拍图全新DS 5LS到店实拍图

  内饰方面,DS 5LS并没有延续DS5航空驾驶舱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变化较大,并且采用了全皮革包裹的设计,提升了整个内饰的豪华感,而面板采用了类似家具一样的轻漆面处理手法,有些类似以前的老天籁,素雅为主基调。

  国产DS 5LS标配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系统和数字音响系统。根据配置可以看到,应该除了入门版车型外,像真皮座椅、双区空调和真皮方向盘等配置都很齐全,而到了顶配车型,智能互联系统、前排座椅按摩功能、离子净化功能都可以看到。看来国产DS 5LS在内饰和舒适性配置方面没少下功夫。

全新DS 5LS到店实拍图全新DS 5LS到店实拍图

  安全配置方面,国产DS 5LS标配了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安全气帘ESP定速巡航,顶配车型则配备了胎压监测系统,如果这项配置能够成为标配相信更提高不少性价比。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款发动机,分别是1.6T 117kW低功率版、1.6T 147kW高功率版、以及一款89kW的1.8L自然吸气车型。其中1.8L自然吸气车型可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1.6T车型均配置6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DS 5LS到店实拍图全新DS 5LS到店实拍图

  编辑点评:

  尽管DS 5LS还尚未上市,但从DS经销商"终于来了一辆可以走量的车"来看,可谓是倍受期待,的确通过一番零距离接触,DS 5LS在延续了DS特有的时尚品质之外,接地气式地考虑到了国人对轿车的认知,这点不得不说是一个好的开始,14.69-24.69万元的售价,势必会对国内A级三厢车市场掀起一些波浪。

  官方微博:DS精神_郑州涌达

  经销商地址:郑州花园路与英才街交叉口路东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DS 5LS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李海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