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马自达6阿特兹郑州到店 定金5000元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0日10:59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马自达6阿特兹到店实拍马自达6阿特兹到店实拍

  新浪郑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河南裕华紫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马自达6阿特兹展车已到店,预售价18.98--24.98万元,现接受预定,定金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或进入@广汇河南裕华紫光官方微博了解更多信息。

地区车型
到店信息
定金提车周期推荐经销商
郑州 2014款马自达6阿特兹 2.5L 基本型
展车已到店 经典红
5000元 1-2个月 @广汇河南裕华紫光
信息采集时间:2014-4-10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阿特兹延续了进口ATENZA的设计,采用马自达最新的“魂动”(Kodo)设计语言。“U”型前脸和LED前大灯,新车的大灯组内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并且其轮拱更突出,营造了更强的肌肉感。阿特兹的长宽高为4870/1840/1450mm,轴距2830mm。

马自达6阿特兹到店实拍马自达6阿特兹到店实拍

  新车内部也很精致,采用了更高档的内饰材质,排档杆,空调出风口边框和车门内饰板等部件也增加了金属装饰。从早先曝光的谍照来看,国产新一代马自达ATENZA提供全黑色调运动内饰,并提供了真皮座椅

马自达6阿特兹到店实拍马自达6阿特兹到店实拍

  黑色的仪表板、中控台(中间嵌以深红色装饰条)和白色座椅,这种颜色的搭配形成了一种冷峻,庄重的感觉。同时值得注意的是,进口版本位于中控台排档杆后的类似宝马iDrive的人机交互系统,并没有配备在测试车型上面。按照官方目前公布的信息,国产阿特兹会配备有11扬声器音响、制动能量回收、发动机启停等配置。

  动力方面,阿特兹依然搭载了使用 “创驰蓝天”技术的SKYACTIV-G汽油发动机,在保留2.0L车型的同时,比进口ATENZA增加了2.5L车型。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kW,最大扭矩为202N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kW,最大扭矩为252Nm,与之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器

马自达6阿特兹到店实拍马自达6阿特兹到店实拍

  编辑点评:

  新一代马自达6 ATENZA阿特兹的到来无非是车市的又一个强行针,目前市场上的新产品包括福特蒙迪欧等都将成为阿特兹的竞争对手。不过作为一款全新车型,阿特兹拥有的创驰蓝天技术和前两代车型的良好口碑,是其与竞品争夺市场的砝码。像老款马6一样着重驾驶感受的新一代阿特兹,也将会是B级车里偏向运动的实力选手。

  经销商微博:广汇河南裕华紫光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马自达6阿特兹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李海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