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进口帕杰罗3.0L最高优惠3万元 有现车

http://zz.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07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河南泰菱店了解到进口帕杰罗现车销售,2012款帕杰罗3.0L自动精英超越版现金优惠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2款帕杰罗3.0L自动豪华版 44.60万元 2万  白色有现车
2012款帕杰罗3.0L自动精英版 47.80万元 2.5万 有现车
2012款帕杰罗3.0L自动精英超越版 49.80万元 3万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2-12-6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2012款帕杰罗3.0L自动精英版

  具有强悍粗犷但精细的外观造型设计,多横梁梯形车架结构,科学的车身结构设计确保在越野路面时的车身强度和可靠性。模块设计的前大灯支撑板和侧围结构,车门侧防撞杆确保乘员的安全空间。作为全气候各种路面使用的车型,其防锈性能是非常重要的,所有外部的钣金件都是镀锌钢板,许多部位采用了高强度钢板,车身外侧下部增加了防沙石飞溅的保护涂层。整个车身具有很好的密封性和降低噪音的措施,使乘员舒适,体现了人性化的设计。

帕杰罗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6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等费用 8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保险公司 保险费用 11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多种贷款方式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议

  降价原因分析:2012款帕杰罗前脸有所变化,车行李架由银色换成黑色,更具越野气质。而2012款帕杰罗仪表盘及中控台显示颜色也由之前的蓝色变为为更具动感的红色,电动车窗控制面板装饰扩大了银色面板,部分车型座椅也更换为三维绒布材质。整体来看内饰变化后的2012款帕杰罗车内更具科技感和时尚感。

  官方微博:@河南泰菱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刘亚楠)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