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索纳塔八现金优惠2万元 有现车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2日08:48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河南裕华金阳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北京现代索纳塔八有现车,购车现金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详细的了解下,更多优惠点击广汇河南裕华金阳光官方微博。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万元)市场价(万元)优惠促销(万元)现车情况
索纳塔八 2013款 2.0L 自动时尚版 16.69 14.69 2 有现车
索纳塔八 2013款 2.0L 自动尊贵版 19.89 17.89 2 有现车
索纳塔八 2013款 2.0L 自动领先版全景天窗 18.59 16.59 2 有现车
索纳塔八 2013款 2.4L 自动领先版 19.99 17.99 2 有现车
索纳塔八 2013款 2.4L 自动豪华版 20.99 18.99 2 有现车
索纳塔八 2013款 2.0L 自动至尊版 20.59 18.59 2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4-1-22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第八代索纳塔与老款车型相比,在外观、内饰、发动机变速箱等各方面均有大幅提升,尤其是脱胎换骨般的外观让众人眼前一亮,“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让其完全摆脱了老款车型商务沉闷的气息。第八代索纳塔在车身长度达为4820mm,轴距达到了2795mm。与它在国内主要的竞争对手相比,其轴距介于雅阁凯美瑞之间,而车身总长却略小于这两款车型。作为一款B级车,第八代索纳塔的定位将更偏向于家用。

索纳塔八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5000公里或6个月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招商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分期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年轻前卫的外观设计是索纳塔八的最大卖点之一,外观漂亮,车身宽大, 配置丰富,一上市就成为了一款热销的中级车。不过受制于品牌影响力,索纳塔八还是无法与大众帕萨特/迈腾别克君威日产天籁等车型平起平坐的地位。如果你注重实惠又不喜欢中级车普遍老气沉稳的外观设计,那么,索纳塔8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目前郑州地区,索纳塔八的降幅达到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详细的了解。

  河南裕华金阳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广汇河南裕华金阳光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索纳塔八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李海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