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2014款熊猫CROSS暂无优惠 有现车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7日09:14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河南省新汇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2014款熊猫CROSS现车销售,暂无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了解,具体情况请参看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4款熊猫CROSS 1.3L手动精英型 5.39万元 5.39万元  ——
2014款熊猫CROSS 1.5L自动精英型 5.99万元 5.99万元  ——
信息采集时间:2014-4-17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吉利熊猫Cross整体采用类似小型SUV的设计风格,前脸经过全新设计,黑色的多边形前进气格栅、底部格栅和雾灯,配合前脸整体造型显得十分俏皮可爱。车身侧面,吉利熊猫Cross增加了防擦条和车顶行李架,尾部增加外挂式备胎设计,突出其Cross车型的定位。此外,吉利熊猫Cross还将提供四种车身颜色选择。

  内饰方面,吉利熊猫Cross采用上浅下深的内饰配色方案,并配备了圆形卡通风格的中控台造型设计。同时,新车还将配备运动风格设计的座椅。

  动力方面,吉利熊猫Cross将搭载1.3L或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3L发动机仅与5速手动变速器相匹配,并能提供63Kw的最大动力输出,以及110Nm的最大扭矩;而1.5L发动机则仅与4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并拥有最大69Kw的动力输出,以及最大128Nm的扭矩。

  编辑点评:

  吉利熊猫在前脸进气口、大灯以及尾灯的设计上都十分贴切地表达了国宝大熊猫元素,相信这应该会得到许多女性朋友的青睐;其次吉利熊猫应用了仿生学外小内大的设计理念,熊猫在空间上也并不会让人太过尴尬。以仿生学原理设计的熊猫从可爱诱人的造型来说它确实会比F0等更具优势。

  河南新汇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全球鹰_河南新汇通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熊猫CROSS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李海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