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大实用性强 4款六万元时尚小车推荐

2010年12月07日08:50      中国汽车网

  微型车虽然省油但空间小,实用性差,目前一些售价在6万元左右的自主车型比起微型车来说,它们在空间配置实用性上都更强,虽然价格上要略高一些,但性价比要比那些代步小车更高。下面就为您推荐几款价格在6万元左右的自主小型车。

  丘比特

  售价:5.39~7.19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海马丘比特是09年底推出的一款A0级时尚两厢车,外形动感流畅,不仅具备同级车领先的2500毫米长轴距,而且车厢内部空间也十分出色。尤其体现在车厢的纵向长度和后排腿部活动空间,已超越了多数同级别车型。丘比特的后排座椅更带有4/6折叠功能。只要拉动后排座位中间的拉绳就可放倒座位腾出后排空间,大幅提高储物能力,完全满足出行需要。

  海马丘比特车长3890mm,轴距2500mm,搭载海马自主研发的1.3L和1.5L发动机,目前上市的有4款车型,全部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它最大的特点是拥有同级车领先的2500毫米超长轴距,同时,设计师通过对车身结构和座椅的科学布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小型车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