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也有大精彩 体验江淮新微型车-悦悦

2010年12月08日12:15      爱卡汽车网

  【爱卡汽车前言:在12月5日,江淮汽车公司宣布了另一款“悦”字辈新车型上市,这就是江淮新A00级微型车—悦悦。第一眼看去,这款悦悦给人的感觉很有亲和力,外型时尚,线条流畅,是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一款都市代步小车。如果你是单身贵族或者是小小的三口之家那你就很可能会被她吸引,而作为一款代步车辆,有简单、便利的操作性也是最为实用的,那么我们就来看看这款精致小车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江淮悦悦
【小车也有大精彩 体验江淮新微型车-悦悦

  江淮悦悦江淮家族的A00级微型车,整车造型紧凑,线条流畅协调,相比同是这个级别的车型,江淮悦悦在自主开发上要明显用心得多。江淮悦悦这款车设计的很年轻化,整体感觉比较厚实,车身线条也比较流畅,尤其是车身前脸的微笑式造型,让人感觉心情很舒畅。

江淮悦悦
江淮悦悦

江淮悦悦 江淮悦悦
江淮悦悦

江淮悦悦
江淮悦悦

  江淮悦悦可谓车如其名,卡通的外观设计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前脸的网状格栅,配合略微外凸的前轮眉使得整车动感十足。四轮近角设计使这款小车看上去更加稳定,流线型的车顶设计为车厢内部的充裕空间提供了保障。

江淮悦悦
江淮悦悦

江淮悦悦
江淮悦悦

  虽然悦悦是一款微型小车,但是在车身尺寸方面与同级别的车型还是有一定的优势,悦悦的车身尺寸为长3535mm、宽1640mm、高1475mm,轴距达到了2390mm,充分的保障了车内空间。

江淮悦悦
江淮悦悦

  悦悦的尾部设计造型也凸显了它的可爱时尚路线,虽然悦悦也采用了其他微型车惯用的C柱式尾灯设计,但它加大了尾灯的可视面积,充满了个性与灵气,整体造型和谐而不入俗套。

江淮悦悦
江淮悦悦

江淮悦悦
江淮悦悦

江淮悦悦 江淮悦悦
江淮悦悦

江淮悦悦
江淮悦悦

  另外,悦悦将大多数微型两厢车采用的玻璃尾箱门造型,改为了更为传统的方式,这样的设计也许时髦程度有所降低,但不论是后方碰撞或者是防盗的安全程度都应该有所提高。当然原有大C柱车身结构,使得江淮新车的后风挡尺寸变小了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悦悦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