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中也有安全车 4款自主品牌安全小车导购

2010年12月09日08:46      中国汽车网

  据统计,我国每年平均超过10万人在交通事故中丧生。因此,交通安全问题越来越需要重视。而对于一些廉价的小车来说,其安全性似乎并不被人们重视,不过舒适和功能性对于它们的用户群来说并不实际,足够的安全保障和经济的油耗才是最值得关注的,下边就为您推荐几款安全性较高的自主品牌小车。

  吉利熊猫 售价:3.78~6.28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吉利熊猫的前脸采用大嘴式设计,整体给人一种非常可爱的感觉。整车造型非常圆润,前大灯组被黑边包围,酷似熊猫的黑眼圈;尾灯则是将大熊猫脚印巧妙的设计成一大四小的五个灯组,构成“熊猫”的尾灯造型。仿生学的设计在国内很少见,体现了“外小内大”的设计目标,使车型外观看起来小巧,但车内空间却能够得到保证,达到良好的内外和谐。

  熊猫采用笼形车身结构,安全性方面有其独特优势,意外碰撞发生时有效吸收外部能量,均匀分散至车身各部分骨架,将驾驶室的变形降低到最小程度,最大限度地减少对驾乘人员的伤害。当然能获得五星的成绩还是主要得益于该车型配备了侧气囊和头部气帘,此外,在主动安全方面绝大部分车型都配备了 ABS+EBD的组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国产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