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用兼省油 4款1.3L自动挡家用车推荐导购

2010年12月15日09:28      潍坊汽车网

  无论油价波动,每个月需要承担的油费都是不小的开支,俗话说买车便宜养车贵,这直接关系到您口袋里的钞票飞出的速度。车重、排量、轮胎的滚动阻力等都是影响油耗的因素,那么选择一款省油耐用的车势必成为经济实惠的选择。编辑特选出比较省油的4款1.3L自动档小型车希望对各位有购车意向的网友得以借鉴。

  NO.1 2008款1.3L炫乐自动版

  厂商指导价:8.48万

  最大优点:配置齐全;省油;便宜,性价比高。


2011款 雨燕 官方资料图

  编辑短评: 外观模仿MiniCooper,外观新颖,小巧玲珑,别致可爱;前后保险杠与车身融为一体,增加了整体感,流线的外形让雨燕动感十足。前排空间宽敞、充裕,尤其是头部空间;内饰采用双色方案,以灰色调为主,突出运动气息;方向灵敏;档位清晰;悬挂硬朗,轮胎宽大,高速行驶及过弯稳定性不错;燃油经济性平均油耗在7个左右,表现出色,燃油经济性高。总体上来看,雨燕实在的价格,便宜的保养,较低的油耗均可证明它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小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自动挡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