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 七款主流大空间新车上市推荐

2010年12月03日08:49      《北京晨报》

  英伦SC5-RV

  售价:5.53万元-5.93万元

  

英伦SC5-RV外观

  11月26日, 英伦汽车品牌旗下首款两厢家轿——SC5-RV在北京推出。此次率先推出的两款车型为1.5L排量手动挡车型,其中尚酷版售价为5.53万元,炫酷版售价5.93万元。其最高不到6万元的售价让这个拥有英国血统的小车看上去非常亲民。

  英伦SC5-RV由吉利汽车研究院与世界知名设计大师乔治亚罗联袂设计,是一款为80后新生代年轻人打造的时尚、动感的两厢家轿。小车身大空间,看起来相互矛盾的悖论,在英伦SC5-RV的车身上得到了和谐统一。英伦SC5-RV长宽高为3919/1745/1505(mm),轴距为2461mm,车身尺寸处于目前热销A0级两厢车的主流尺寸。1505mm的车高和2461mm的轴距,提供了充足的前后排空间,尤其是头部空间尺寸(前排999mm,后排969mm)超越同级车型。SC5-RV的后排中央地板没有凸起的地拱,经过了平整化处理,方便人员的进出,极大提高了后排的乘坐舒适性。此外,SC5─RV舱内拥有极尽巧思的储物格设计,多达十八处的内部储物空间,230L容积的后行李箱,结合可放倒的后排座椅,可以满足多样化用车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大空间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