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河南车市最受欢迎MPV车型大调查

2010年12月06日18:09      新浪河南

  上期回顾:上周车市,小型车降价车型相对较少,仅有一两款车型有小幅优惠;紧凑型车降价幅度环比持平,该档车型中优惠最高的当属起亚——最高优惠1万元;而中型车环比降价车型蛮多,包括别克君越、新凯越、雅阁2.4LX、林荫大道、2011款天语SX4、名驭全系。经过一周网友的投票,上周车市的降价榜单已经出炉,进入前三甲的分别是:新凯越 占24.1%;长安悦翔 占14.3%;别克君越 占13.4%。【详情

  【新浪河南站汽车】本期《车情报》我们为网友朋友们盘点今年年终时节红的发紫的MPV车型。他们中有“亲民”的热门MPV车型,如比亚迪M6、上海大众途安、马自达5、威麟H5等,它们都有着经济实惠的大空间;也有别克新GL8、埃尔法、马自达8、雪铁龙大C4毕加索等豪华MPV,我们从中挑选了10款人气较高的车型,邀您参与评选2010最受欢迎MPV车型。

  除此之外,我们还为您精心准备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想看冷酷香艳的极品美女吗?想偷窥一下美眉车模展露的比基尼迷人风情吗?要看更多就来点击新浪河南《车情报》吧!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MPV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