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新车早知道 2011成都车展重点新车看点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9月11日06:00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字号:

  随着二三线汽车市场的崛起,成都车展 目前已经成为国内最为重要的地方车展。本届成都车展将于9月16日正式开幕,而且本届车展的规模超越了以往任何一届,本届车展的展车据说有600多辆,其次有10多款新车将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市或亮相,下面大家就跟笔者一起了解下本届车展的重点新车:

  宝马 6系Coupe

  车展相关信息:成都车展上市 预计超过110万元

宝马650icoupe

  新车看点:出色的性能加上Coupe车型独特的个性,这也就是宝马6系Coupe最吸引人的地方。

  全新宝马6系Coupe版车型基于5系车型构架而来,同时从Grand Coupe概念车上吸取了一些设计元素。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6系Coupe独特前大灯设计,车型整体呈流线形,尾灯采用LED灯组。新一代宝马6系Coupe在车身尺寸上也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894mm,1894mm,1369mm,相比老款长75mm宽39mm低5mm,轴距为2855mm。内饰方面,新6系Coupe装备了10.2英寸的显示屏,并具有停车泊位导航和盲点信息系统以及3D抬头显示等功能。

  动力方面,宝马6系650 i将搭载一台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百公里加速可在4.8秒时完成,电子限速情况下极速250公里/小时。这款车将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和8速自动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销售势头尚未反弹 车市难见“金九银十”
  2. 比亚迪G3R部分现车 最高综合优惠6900元
  3. 荣威750现车销售 购车最高享2万元优惠
  4. 狐媚蕾丝车模性感撩人
  5. 五款二十五万元长轴距中型车推荐 加长无止
  6. 世嘉天语翼神等具有WRC血统国产车推荐
  7. 崇尚优雅 成熟男人必选稳重车型导购
  8. 新车降价伤不起 6款上市降价新车推荐
  9. 广本锋范现车充足 购车可优惠1.68万元
  10. 荣威550现车充足 最高现金优惠2.5万元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