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都是重量级 2011年底前最值得期待的SUV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0月10日08:39新浪汽车  字号:

  SUV车型的销量在中国市场一直持续高增长,可见中国消费者对SUV车型的喜爱。在2011年上半年,SUV车型依然是国内消费者关注的热门车型,同时厂商也推出了许多新品,譬如上半年关注度比较高的MINI首款SUV车型MINI COUNTRYMAN、宝马全新X3、JEEP全系列车型等,以及下半年新推出的被饱受价格争议的东风日产美人奴等等新SUV车型。眼看年底将至,2011年最后两个月还会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新SUV车型引入?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年底前将推向中国市场的SUV车型。

  北京奔驰GLK

  期待指数

  ★★★★★

  预计时间

  10月投产 年底发布

  新车点评

  GLK车型作为奔驰家族中一款定位在城市SUV市场的车型,一直受到消费者的热捧。而此次国产后,将对新车进行全方面的改进。在动力系统方面先期依然搭载3.0升发动机,而后期将配备奔驰新C级和新E级搭载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进一步降低入门门槛,将会成为奥迪Q5、沃尔沃XC60的直接竞争对手。

  奔驰城市SUV车型GLK将在年底国产,并有可能推出更加高效环保的1.8T车型,而为了更具市场竞争力降低入级门槛,将采用成本更低的前轮两驱系统以及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目前进口GLK为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奔驰GLK300 4MATIC

  据北京奔驰相关人士透露,国产奔驰GLK在动力系统方面先期依然搭载3.0升发动机,而后期将配备奔驰新C级和新E级搭载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因此,国产奔驰GLK的入门车型价格很有可能降到40万元以内,将会成为奥迪Q5、沃尔沃XC60的直接竞争对手。

奔驰GLK300 4MATIC

  目前搭载在国产奔驰C和E车型上的1.8T发动机分别有两个型号,一款是低增压版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270Nm;另一款为高增压版,经过调校后最大功率达到了150Kw,最大扭矩为310Nm。这两款发动机都采用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在提高车辆动力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燃油使用效率。

  奔驰GLK的国产将一步增加在城市SUV市场的竞争力,而配备高效环保的1.8T发动机,不但在价格上更具竞争力外,还将在节能减排方面起到积极作用,从而进一步提升奔驰的品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丰田RAV4多款现车供应 综合优惠1.8万元
  2. 主流节能补贴新政入围车型导购 3000元也是
  3. 搭载V6发动机中型车导购 平顺/安静是关键
  4. 排除隐患 十一长假归来爱车保养8步走
  5. 雨燕购车送2800元礼 全系最高88折优惠
  6. 毛泽东座驾亮相郑州 吸引市民争相观看
  7. 郑州出台政策支持新能源汽车 政府有补贴
  8. 补贴倒计时 五款值得立即出手车型推荐
  9. 十一长假出游进行时 最适合自驾出行中高级
  10. 购丘比特可送1500元商业险和2000元礼包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