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重点新车前瞻 2012款Tiguan将上市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2月20日06:00新浪河南  字号:

  转眼圣诞将至,在2011年还仅剩下的最后两周里,即将发布或上市的新车目前看来屈指可数。在经历了11月的广州车展后,12月份商家的注意力似乎都在促销和各种活动上,因此,本周重点新车消息的主角非2012款进口大众Tiguan莫属,该款新车将在20日晚正式上市,另外,已经多次被曝光的2012款长安奔奔MINI、QQ3运动版或将于本周内发布,除此之外还有众泰Z300这款全新小车,敬请关注国产新车的网友留意。

  进口大众Tiguan

  上市时间:12月20日

  预售价:34万元

  从2012款Tiguan的整体外形来看,作为国内消费者的我们并没有感到明显的新鲜感。作为大众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横条格栅已经早已出现在国产途观上了。一切的变动均在细节之处有所体现,比如前大灯组的内部结构,但是却与海外版有着质的区别,比如LED昼间行车灯被毫不留情地简配掉。

2012款大众途观Tiguan

  转到侧身来看,已经没有任何惊喜而言,甚至连轮圈的样式都已经在国内途观上出现过了。尾部的显著变化依然来自灯组,类似“双引号”的LED刹车灯不论是视觉效果还是警示范围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升。当然,这样的造型也具有很高的识别度。

2012款大众途观Tiguan

  内饰部分笔者不想过多描述了,依旧是大众品牌家族设计,从方向盘到档把没有任何新意而言。值得一提的是2012款Tiguan GP在原有的座椅基础上,又新增了双色座椅的配置,这对消费者日益增强的个性化需求而言称得上是个好消息。

2012款大众途观Tiguan

  动力方面,2012款Tiguan GP将搭载2.0TSI的汽油机,参数与国产途观无异。与发动机相搭配的变速箱是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在操控方面值得一提的便是大众的这套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了,它提供了“普通”、“运动”和“舒适”三种模式,可以让任何驾驶员找到适合自己的驾驶模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全球鹰GC7市场分析 对比腾翼江淮和悦
  2. 行情追踪 新思域首降 荣威W5优惠9000元
  3. 奥迪A3优惠1.1万有现车 另送3万元大礼包
  4. 圣诞节厚礼 4款合资品牌中级车推荐
  5. 30万内高性能轿跑 郑州试驾智驱豹君威GS
  6. 精心雕琢的尊贵 男人帮车型大推荐
  7. 2012款C5超越登场 年底享三重礼遇
  8. 八大事件见证2011车市之路
  9. 郑州地区高端全能SUV全新大切诺基 现车充
  10. 销量会说话 月销超万辆SUV车型行情盘点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