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追踪 新思域首降 荣威W5优惠9000元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2月17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12月过半,年底促销已接近尾声,各级别车型的优惠都保持稳定。前2周我们重点搜集了中级车以及中高级车型降幅,本期行情聚焦我们将目光投向紧凑级市场和SUV领域。首先是来自同属韩系品牌的K2和瑞纳,两款车型虽然差别不大,但优惠幅度却各不相同,K2现车不多无现金优惠,而瑞纳的优惠则达到5千元。反观锋范、威驰这对日系车型,1万元的现金让利加装潢礼包力度相比前者有了不小的提升。

  再来看看SUV方面,荣威W5、科帕奇的优惠徘徊在万元左右,而RAV4一跃达到2万元,着实让人心动,一直关注这几款车型的朋友不妨再亲自到店咨询。同时我们也注意到刚上市不久的第九代思域,部分经销商给出了2000元的让利。

  起亚K2上市至今的优惠一直非常稳定,礼包优惠和现金让利维持在2000-3000元。近日笔者从长沙天润凯达4S店了解到起亚K2赠送价值2000元装潢礼包一份,少量现车销售,具体价格请见下表:

2011款东风悦达起亚K2 指导价格 优惠幅度
1.4L手动GL 7.29万 赠送价值2000元装潢礼包
1.4L手动GLS 7.79万
1.4L手动TOP 8.49万
1.4L自动GLS 8.59万
1.4L自动TOP 9.29万
1.4L自动Premium ECO 9.99万
1.6L自动Premium 9.99万

  行情导读>>起亚K2赠送价值2000元装饰 少量现车

  动力方面,起亚K2与兄弟车型瑞纳完全一致,都采用了伽马系列的1.4L和1.6L发动机,以及5MT和4AT变速箱,其中1.4L车型配备手动变速箱,1.6L全系配备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78.7Kw/6300rpm、90Kw/6300rpm。在配置上,起亚K2大幅使用高强度钢板,并配备侧气囊/侧气帘,保证被动安全性。舒适性方面则配置了一键启动、皮包裹仪表盘、MD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AMS(电源管理系统)等。

  保养方面,东风悦达起亚K2质保周期为5年或10万公里,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为200元,更换机油三滤为400元,整体价格与竞争车型相比属于中等水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销量会说话 月销超万辆SUV车型行情盘点
  2. 圣诞节厚礼 4款合资品牌中级车推荐
  3. 年底冲量 MG3现车充足购车优惠4000元
  4. 2012款C5超越登场 年底享三重礼遇
  5. 精心雕琢的尊贵 男人帮车型大推荐
  6. 冬日观雪 三款拥有全景天窗四驱SUV推荐
  7. 30万内高性能轿跑 郑州试驾智驱豹君威GS
  8. 宝马X1部分现车优惠3万 现车充足
  9. 四款10万元合资家用车导购 实用又得体
  10. 畅通郑州 郑州市专题部署进一步治堵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