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数值得期待 2012年上市重点新车盘点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1月04日08:50新浪汽车  字号:

  又到了年终岁尾,明年车市中将有什么新车亮相也牵动着各位爱车人士的心,这其中就包括饱受争议的国产速腾奥迪A4L和宝马3系这对市场上的竞争对手2012年也将迎来各自的换代车型,其他还有新CR-V、新A6L、迈锐宝、长安逸动、广汽传祺GS5等等车型都是很值得期待的,下面就让我们提前看看这些将在明年上市的新车。

  西亚特LEON

  预计售价:16万-20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2012年3月

西亚特LEON西亚特LEON

  西亚特LEON在2011年广州车展亮相,同时他也将在2012年3月以进口的方式进入中国市场,这款与高尔夫出自同一平台的小车终于要向国人揭开其神秘的面纱了。

  第一眼看到西亚特LEON一定会让您印象深刻,西雅特LEON是一款外形动感个性的紧凑型掀背轿车,外观采用的是家族式箭头式的车身,小鼻大嘴的进气格栅设计看上去有点小气,估计需要大家适应一阵子。内饰采用了环保式中控台设计,略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控制面板主要是为了方便操作。

  据悉,目前确定引进是LeonFR和Leon Cupra两个级别的车型,并有三门版、五门版可供选择,动力系统是目前大众的黄金动力组合,1.8TSI、2.0TSI加6速DSG。旗舰车型Cupra R将暂不在引进计划之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首批不属车船税征收范围纯电动车公布
  2. 别克君越现车优惠万元 送1.2万元装饰礼包
  3. 春节假期三招提升自驾安全系数
  4. 圣诞节厚礼 4款合资品牌中级车推荐
  5. 精心雕琢的尊贵 男人帮车型大推荐
  6. 2012款C5超越登场 年底享三重礼遇
  7. 雨燕增配版最高让利10000元 现车充足
  8. 轩逸现金优惠6000元 可享3000元补贴
  9. 8款热门旅行车推荐 元旦小长假拒绝宅
  10. 年终盘点 2011热销小车行情汇总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