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款自主紧凑型车导购 长城腾翼C30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1月04日08:56新浪汽车  字号:

  腾翼C30

  厂商指导价:6.45-8.35万

  优点:配置较为丰富;内部空间还算可以;造工和用料相比以往车型稍好,后排地板全平。

  缺点:与合资品牌相比,用料和造工水平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新款腾翼C30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52mm、1705mm、1480mm,轴距达到2610mm。前格栅装饰栏由老款的四栏式改为三栏造型,且镀铬材质的品牌LOGO面积更宽大,整体感觉比较大气。内饰采用了上深下浅的内饰风格,中控台造型简洁,和外观风格统一。方向盘以及空调按钮等设计在长城SUV上也可以找到,这样做的目的还是为了节约成本。

2012款腾翼C30 1.5L手动豪华型内饰及细节

  腾翼C30发动机采用了长城公司自主研发的GW4G15,采用双顶置凸轮轴、4缸16气门、塑料进气歧管VVT技术,具有重量轻、功率大、油耗低、噪声小、低排放、结构紧凑等特点,CVT让其特点充分发挥,在提供动力输出的同时,还能保证燃油经济性。腾翼C30搭载的CVT无级变速器是比利时PUNCH原装进口产品,其数值较4AT变速器0-100Km/h(加速度)提高了27.8%,在同级车款中具有明显的优势。

2012款腾翼C30 1.5L手动豪华型发动机舱

  点评:和它的竞争对手比,腾翼C30在日常驾驶的机械质感给人以不错的印象,制动水平更是在同级车中位居领先。提供4年或15万公里的保修、2万公里4次的免费保养,十分亲民。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新一代宝马3系国内谍照曝光 国产将加长
  2. 首付仅1.48万 风神S30典藏版优惠1.3万
  3. 春节假期三招提升自驾安全系数
  4. 别克君越现车优惠万元 送1.2万元装饰礼包
  5. 悦动现车非常紧张 购车仅能赠送导航
  6. 精心雕琢的尊贵 男人帮车型大推荐
  7. 2012款C5超越登场 年底享三重礼遇
  8. 圣诞节厚礼 4款合资品牌中级车推荐
  9. 8款热门旅行车推荐 元旦小长假拒绝宅
  10. 年终盘点 2011热销小车行情汇总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