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饕餮盛宴 新浪汽车2011年上海车展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2月31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每年的国际、国内各大车展无论对于汽车厂商或是消费者来说,绝对称得上是一场新车的饕餮盛宴,每届国际性车展都有接近上百款的新车争相亮相,其引来的关注度也达到空前的高度。时至年终,回首2011年国内外举办的各届车展,新浪汽车也第一时间参与到车展的报道中,力求为广大国内的车迷带来最新最为全面的报道。我想无论对于我们还是广大车迷,今年举办的各界车展绝对是值得在年末进行一个盘点回顾的,因为它为我们带来了太多难忘的瞬间。下面,新浪汽车便挑选2011年举办过的国内、国际车展中为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的新车进行盘点。

2011年上海国际车展点击图片查看新浪汽车2011年上海车展专题

  2011年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车展

  举办时间:2011年4月19日-4月28日

  上海车展创办于1985年,是中国最早的专业国际汽车展览会;逢单数年举办,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四届,是亚洲最大规模的车展。 于今年4月举办的上海国际车展为第十四届车展,车展的主题定为“创新·未来”,在本届车展发布的众多新车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全球首发的奥迪Q3。

  奥迪Q3

新浪汽车上海车展图解奥迪Q3新浪汽车上海车展图解奥迪Q3

  作为奥迪Q系列家族中,截止目前最小的成员,全新奥迪Q3已经在中国实现全球首发。这款全新车型会在明年进口引入,后续可能要到2013年才能在一汽奥迪投放国产,基本上是采用了之前Q5车型先进口国产的相同策略。

  目前奥迪的Q5和Q7都是大热车型,奥迪Q3在外形风格上完全继承了大哥们的血统,车型尺寸更加小巧,当然在价格上也将更具优势。奥迪Q3车身尺寸4390mm×1830mm×1600mm,轴距2603mm,和进口Tiguan车型尺寸相仿,当然Q3实际上也是来自于Tiguan相同的车型平台。

  奥迪Q3采用了新的奥迪前脸风格,进气格栅的上部边角更圆滑,大灯采用了最新风格的带状LED日间行车灯光带环绕大灯边沿。车身的轮廓与奥迪Q5非常相似,只是尾部变得更加紧凑短小。

  车型内饰风格则与Q5、Q7等车型的差异比较大,看上去更像是放大版的奥迪A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中控台设计。简洁的多媒体系统控制面板,液晶显示屏采用仪表台上方的折叠式设计。双区自动恒温空调采用了奥迪车型传统的旋钮式设计。后排也同样配置了空调出风口等装备。

  Q3搭载的动力是高功率版本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00Nom,匹配7速Stronic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由于发动机从Q5的纵置变为横置,它的quattro四驱系统也发生了变化,中央为Haldex多片离合式差速器,与大众4MOTION系统雷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荣威350 iVoka送价值44888元礼包
  2. 别克君越优惠13000元送万元礼包
  3. 别克君越现车优惠万元 送1.2万元装饰礼包
  4. 春节假期三招提升自驾安全系数
  5. 精心雕琢的尊贵 男人帮车型大推荐
  6. 圣诞节厚礼 4款合资品牌中级车推荐
  7. 2012款C5超越登场 年底享三重礼遇
  8. 年终抄底价 大幅促销入门级豪车推荐
  9. 速度与激情 盘点2011年全新热点跑车
  10. 荣威550最高优惠2.28万 送5000元礼包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