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 盘点2011年全新热点跑车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2月29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真是激情的一年啊,兰博基尼的领衔大牛换帅了,法拉利也出4座4驱了,保时捷顶级跑车更逼近999了,虽然在销量上,跑车从来不是扛大梁的角色,但是它却永远代表一个品牌甚至一个国家的最高技术水准和艺术品味,2011年,三大超跑品牌如约同时换代自身的重量级车型,让车迷大饱眼福。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 ——兰博基尼品牌全新一代当家“大牛”系列

  Aventador(艾文塔多)LP700-4是兰博基尼旗下的新一代旗舰超级跑车,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才正式登台亮相。因其马力强劲,定格最高端,坊间将其称为“大牛”,不过,跑车爱好者更愿意称艾文塔多为“牛王”,因为它匹配了全新6.5L的V12发动机,能够迸发出700匹的最大马力,它的裸车价格为648.8万元,再加上选装配置,最终售价高达700多万元。据消息人士透露,重庆两位神秘买家的购车价格均超700万元。

  在超跑市场,70万元是入门车型价格,这个价位已能购买保时捷的Boxter系列;从100万元到300万元比较有代表性的是保时捷卡曼和911系列;300万元到500多万元,是兰博基尼和法拉利的主要竞争区间;而600万元以上的跑车非常稀有,这个价格甚至能与劳斯莱斯幻影相媲美。

  除了价格高端,拥有一台兰博基尼将越来越难。兰博基尼重庆经销商介绍,兰博基尼生产量本来就不大,现在购买一辆“小牛”提车所需时间在6个月左右,购买一台“大牛”则需18个月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远离阴霾 多款家用MPV车型导购行情
  2. 来势汹汹 2012年最值得期待13款车型
  3. 元旦购车指南 3款适合出游车型猎豹飞腾
  4. 精心雕琢的尊贵 男人帮车型大推荐
  5. 2012款C5超越登场 年底享三重礼遇
  6. 圣诞节厚礼 4款合资品牌中级车推荐
  7. 别克君越现车优惠万元 送1.2万元装饰礼包
  8. 购骏捷FSV现金优惠6000元 现车销售
  9. 燃油经济性出色 10-20万省油车推荐高尔夫
  10. 给力年终奖 荣威350亮底最高优惠3万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