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加价12万 7款近期行情依旧火爆车型

2010年09月25日09:43      网上车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汽车市场与任何一款市场都相同,买的好的东西行情也会水涨船高,当然了,这里面肯定还有其他的一些因素在控制,但总之“加价”之风表示着国内拥有一个越发火爆且越发壮大的汽车消费市场。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了解,近期列入“加价”行列的车型有所缩水,但还是有7款车型因为不同原因出现了加价现象,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从表中可以清晰的体现出,加价车型主要集中在SUV和新上市的车型两个群体。悍马车型加价主要原因是通用要将品牌停止;大众CC上市以来一直处于热卖状态,加价3.5万已经是缩水以后的数字了;起亚凯尊新车上市,也出现了加2万装饰提车的现象;加价最少的是丰田进口普拉多,2.7L版本全系加价1万,没有现车需要预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悍马 大众CC 宝马 奔驰 普拉多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