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车新思路 6款最具性价比的平价进口SUV推荐

2010年09月25日08:13      凤凰汽车

  要问如今什么车最火、最受关注,SUV的呼声应该最高。随着逐步进入第二辆甚至第三辆车的换车时代,要彰显个性品味,还要满足日常工作代步、娱乐休闲等多功能需求,就非SUV莫属了。随着进口SUV越来越便宜,消费者可选范围也越多,本周记者将推荐几款最具性价比且售价在30万元以内的进口SUV。

斯巴鲁 FORESTER森林人
官方价格:22.98-35.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9.98-36.4万元 Forester(森林人)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丰田汽车

  森林人纪念版 性价比再次攀升

  指导价:25.78万~34.78万元

  市场行情:为纪念斯巴鲁中国销量突破10万辆,9月10日,斯巴鲁为森林人十万同辉纪念版举行上市仪式。共有4款车型,售价为25.78万~34.78万元。目前,森林人纪念版现车已抵达陈唱4S店,现车较充足,以黑色为主,部分车型预订等车1个月。

  车型看点:纪念版车型加装如7英寸TFT触摸显示屏的导航系统、智能钥匙系统、迎宾踏板、行李箱装饰踏板等多种实用时尚配置,性价比再次攀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SUV 平价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