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奔驰C级清晰谍照曝光 北美车展首发

2010年11月23日08:04      新浪汽车

  2007年上市的现款奔驰C级即将迎来中期改款,我们也曾报道过该车的谍照,但此次的路试谍照无疑是伪装最轻,轮廓最清晰的,此外还带来了一些最新消息。

新款奔驰C级清晰谍照曝光新款奔驰C级清晰谍照曝光

  此次的测试车仅进行了轻微伪装,新款C级的车头设计风格将向最新推出的E级靠拢,包括新款前大灯,更具轮廓感的发动机盖和新设计的前保险杠,车尾则略微对后保险杠和尾灯进行了修饰。在E级中存在争议的一些细节则无缘C级中期改款,虽然这些设计之前被作为奔驰的标志性元素,例如后翼子板上抛起的折痕。

新款奔驰C级清晰谍照曝光新款奔驰C级清晰谍照曝光

  除了外形的变动,奔驰还将对现有的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进行重新调校,七前速自动变速箱将替代现有的五前速自动变速箱。C350 CGI配备的90度夹角3.5升V6发动机将让位给新设计的MoVe发动机,新发动机的汽缸夹角被改为60度,采用的第三代直喷系统带有压电式喷油嘴,提供多火花点火系统和更低的摩擦阻力,在发动机自动起停控制系统的帮助下,新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相比现款提高了24%。新款3.5升V6发动机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301 hp和368 Nm,相比老款提升29 hp和18 Nm,每公里仅排放177克二氧化碳。

新款奔驰C级清晰谍照曝光新款奔驰C级清晰谍照曝光

  新款奔驰C级轿车版和旅行版将在明年一月开幕的北美国际车展首发,与其一同登台的还有全新研发的C级Coupe。全新奔驰C级Coupe将替换现有的CLC和CLK,除了拥有C63 AMG高性能版之外,还将推出极具诱惑的Black版本,剑指同级领头羊宝马M3。(Miura)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奔驰 C级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