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运动比亚迪L3登陆郑州 9.28万起售

2010年12月09日09:40      太平洋汽车网

  【新浪河南站汽车】日前,编辑自郑州某4S店获悉,12月4日该店在展厅内举行了L3轿跑车上市仪式。据介绍,比亚迪L3轿跑车售价分别为分别为9.28万元和11.8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

比亚迪L3上市现场图
比亚迪L3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比亚迪L3主要竞争对手剑指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和别克新凯越等车型。配置方面,L3拥有多款高科技电子配置:keyless无钥匙进入系统、电动可折叠后视镜、迎宾灯、驻车可视系统、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DVD、GPS等一应俱全。真皮座椅采用符合东方人体曲线的工程学座椅设计,集安全、舒适、时尚、个性于一体。高端、贴心的配置让车主尽情体验超值享受。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D483QA发动机,排量1.8L,最大功率达到90千瓦,最大扭矩为160千米,最高车速的渴望和追求。而在A级车中,全系标配1.8L的情况并不多见。

比亚迪L3上市现场图
比亚迪L3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彰显运动感的比亚迪L3外观线条流畅,饱满时尚的风格让整车看起来更大气。整车尺寸为长4568mm、宽为1716mm、高为1480mm,轴距达到2615mm,车内空间要比同级别车型要宽敞了许多,尤其后排空间较为宽裕,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让人满意。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比亚迪L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