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E300L时尚型尊贵版正式上市

2010年12月15日17:45      新浪河南
E300L-时尚尊贵版E300L-时尚尊贵版

  时至2010年年关,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奔驰),再为全新长轴距E级系列车型添“翼”,推出E 300 L时尚型尊贵版,其售价为71万元人民币。另据悉,E 300 L时尚型尊贵版与此前不久推出的E 260 L CGI时尚型,将作为北京奔驰“E家族”时尚型代表,联合C 180 K经典型与C 200 CGI时尚型共同亮相于12月20日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8届广州国际汽车博览会。

  作为“E家族”时尚型高配版,E 300 L时尚型尊贵版除了保持时尚型外观配置外,更增加了红外夜视辅助系统等安全层面配置,以及电视接收装置、前排座椅通风功能等更加体现豪华性的配置。毋庸置疑,E 300 L时尚型尊贵版的推出,不仅进一步完善了“E家族”的产品阵容,更为“E家族”系列产品线增加了愈加强劲的豪华车市场竞争力。

  作为汽车安全技术的创立者和绝对领跑者,梅赛德斯-奔驰在过去百年的发展历程中,为汽车安全做出了举世共睹的杰出贡献。梅赛德斯-奔驰提出的整体式安全理念(PRO-SAFETM )率先将汽车安全进一步细分为“行车安全”(PERFORM-SAFE),“预防性安全”(PRE-SAFE®)、“被动安全”(PASSIVE-SAFE)、和“事故后安全”(POST-SAFE)四个阶段。由北京奔驰出品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自上市便成为这一先进安全理念的又一典范之作。

  除了标配于全新长轴距E级全系轿车的各项安全配置,特为E 300 L时尚型尊贵版配备的红外夜视辅助系统在主动预防安全层面,为行车安全再树又一个难以逾越的全新标准。尽管奔驰汽车照明系统已经取得前所未有的成果,如标配于全新长轴距E级全系轿车的,具有五种照明功能的智能照明系统,但对于安全,奔驰始终遵循“永不满足 力求更好”的宗旨。

  在黄昏和夜间行驶时,就算是目前最明亮的氙气大灯,在光线外也存在视线盲区。据试验表明,行车时驾驶信息90%来源于视觉,在夜间由于光照不足、视野小,尤其是会车时的远光灯会使驾驶员产生眩目,形成盲区,缩小了驾驶员的可视距离,影响了夜间的行车安全。采用红外成像、图像处理及图像显示技术的红外夜视系统,使驾驶员在低可见度或黑暗中清楚观察到车辆前方的信息,也可以看见汽车前照灯照射不到的区域、强光阴影中的行人、车辆,并对可能出现的危险情况发出报警。

  在一系列的试验中,梅赛德斯-奔驰的工程师们检验了这种技术的可行性。在近光复式氙气大灯和新式夜视辅助系统之间进行对比试验驾驶时,依靠红外夜视系统的帮助,驾驶员能够辨别出距离约210米路旁身着浅色衣服的试验模型,比使用近光复式氙气大灯时提早约41米;而在行人身着黑色衣服时,夜视辅助系统可以使驾驶员识别出距离164米左右的试验模型,比仅仅使用近光复式氙气大灯,提早92米辨别出试验模型。根据上述数据可知,采用夜视辅助系统可以将夜间行车安全性提高125%以上。由此可见,装配红外夜视辅助系统的E 300 L时尚型尊贵版,在主动安全层面不仅为驾乘者,同时也为道路行人带来了更好的安全保护,将夜间行车的危险发生率降至最低。

  对于一款尊贵版车型,在保证了至高安全驾乘环境后,更加体现豪华性的配置伴随而至。E 300 L时尚型尊贵版除标配了包括一个COMAND遥控器、一个DVD播放器和两个8英寸大型彩色显示器的后排娱乐系统外,更为了方便乘坐者可以时时通过电视了解更多信息,特为其装配了电视接收装置。另外,E 300 L时尚型尊贵版特有的前排座椅通风功能,为布满通风孔的细腻真皮材质所包裹,并配合着温暖贴心的前后排座椅加热功能,不仅为驾、乘者带来宛若置身家中般惬意舒适,更无论主客,均让其感受到同等的尊宠。

  作为一款定义“最佳豪华行政座驾”安全和舒适方面新标准的领袖级车型,E 300 L时尚型尊贵版用其他同级别车型所无法比拟的安全配置,充分满足了驾车者重视行车安全的需求;并以其更加人性化的豪华配置,为“E家族”囊括了更多对驾乘环境有着更高需求的社会成功人士们。至此,已拥有E 260 L CGI优雅型、E 260 L CGI时尚型、E 300 L 时尚型、E 300 L 时尚型尊贵版4款车型的“E家族”羽翼渐丰,力求为北京奔驰2011年进入快速滑行道,为长轴距E级轿车2011年销量的腾飞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详情垂询:

  郑州利星 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中心

  地址:郑东新区郑汴路圃田高速入口北侧

  销售 电话: +86-371-60301888

  售后 电话: +86-371-60301999

  传     真: +86-371-60301777

  24小时服务电话: 18838005555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奔驰E300L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