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新车推荐 四款尤其受关注中级车

2010年12月27日09:06      中国汽车网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虽然豪车馆吸引了很多车迷的目光,不过对于准车主来说,符合自己需求车型才是关注的重点。在本届车展上,众多自主品牌带来了很多具有竞争力的产品,而其中四款自主品牌中级车尤为引人关注,它们即将上市或刚刚上市。这四款车型分别为:比亚迪G6、上汽MG6 Saloon、广汽传祺、瑞麒G5 2.0AT。

  比亚迪G6

  预计售价:10万-15万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比亚迪展出了高端车型G6,比亚迪G6定位在比亚迪F6之上,目前是比亚迪最高端的中级车,虽然整车与丰田凯美瑞造型有些相似,但大量自主设计元素的融入让其在设计理念上有了明显进步,预计新车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比亚迪G6最初的设计理念为中级车型,定位比F6高,而且无论是从外型上还是配置上都有了升级。在外观方面,比亚迪G6除了在头灯,尾灯以及保险杠的细节部分做了修改外,整个前脸造型,车身的侧面线条等和丰田凯美瑞十分相似。

  在内饰方面,比亚迪采用了上深下浅的内饰风格,中控台各种按键简洁大方,在实际使用时比较容易上手,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按键做工相比以往产品做工质量也有了明显提升。比亚迪车身尺寸为:4860/1825/1463,轴距为2745mm,这样的尺寸也使其与同级竞争相比,有不错的优势。

  配置一直是比亚迪的强项,比亚迪G6全系配备keyless无钥匙系统、数字化多功能仪表盘、以及车载数字电视等,而且还具有倒车影像系统和外后视镜驻车影像系统等,这些都为其增加了不错的竞争力。在动力方面,G6搭载了2.0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6000rpm;最大扭矩186Nm/4000-5000rpm,变速器除手动外,还会搭载F6车型上的CVT自动变速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新车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