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级新品领衔 四月10款上市新车点评

2011年04月07日10:34      爱卡汽车网
编辑导读 四月份,国内汽车圈的重头戏“2011上海国际车展”即将拉开帷幕,现在就可以预想今年上海车展期间“新车上市漫天飞”的情况,不过在车展开幕之前也会有多款新车抢先上市,其中有颇受国内用户关注的重量级车型,也有改款及全新换代车型,可以说这些新车为2011上海车展“新车战役”打响了第一枪。

  [爱卡汽车]

  前言:四月份,国内汽车圈的重头戏“2011上海国际车展”即将拉开帷幕,现在就可以预想今年上海车展期间“新车上市漫天飞”的情况,不过在车展开幕之前也会有多款新车抢先上市,其中有颇受国内用户关注的重量级车型,也有改款及全新换代车型,可以说这些新车为2011上海车展“新车战役”打响了第一枪。

重量级新品领衔! 四月10款上市新车点评
【重量级新品领衔! 四月10款上市新车点评】

  ●全新帕萨特(之前代号大众NMS)

  上市日期:4月17日

  新车点评:一汽大众B6在以“迈腾”命名后,“帕萨特”就成为上海大众的专属品牌,在国内消费者心中,帕萨特无疑有着更高的号召力和知名度,采用全新帕萨特的命名也将继续传承这一品牌上的优势

  日前我们从上海大众官方获悉,全新帕萨特将于4月17日正式上市,预计新车将会搭载1.4TSI、1.8TSI和2.0TSI三款动力,售价区间大概在18万-25万之间

全新帕萨特
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

  上海大众官方表示,全新帕萨特的研发从2007年开始,是大众汽车与上海大众联合开发的产品,这款简称NMS的中高级轿车在诞生之初就已经明确将作为PASSAT品牌的后继车型在中国市场推出,从设计上更多地考虑到中国市场的需求。

全新帕萨特
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

  全新帕萨特外观上与现款领驭有着很多的共同之处,外观上更像是领驭的小改款。但这都不是重点,全新帕萨特在技术上的全面超越才值得期待。这款车是专门为中国和美国市场设计的,该车将在中级车市场与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这些重量级车型展开竞争。

全新帕萨特
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

  上市之初,全新帕萨特可能会与现款领驭同步销售一段时间,而等市场成熟稳定后将替代现款领驭,进一步巩固上海大众B级车市场的地位。

全新帕萨特
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

  国产全新帕萨特的长度在现款领驭的基础上增加了81mm,达到了4870mm,同时车宽增加了69mm,达到了1834mm。虽然长度增加了,但是轴距并没有变化,依然为2803mm。长宽的增加将带来更加宽敞的车内空间。

美版passat
大众NMS(全新美版Passat)

美版passat
大众NMS(全新美版Passat)

帕萨特
美版和欧版PASSAT中控台对比

  动力方面, 国产全新帕萨特将会搭载与现款迈腾斯柯达昊锐相同的动力系统,所以1.4TSI、1.8TSI和2.0TSI三款发动机将会出现在全新帕萨特的配置表中。另外,全新帕萨特可能会配备5MT、6AT和双离合三种变速箱。AT将出现在1.8TSI车型上,从油耗上来看很有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新车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