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宝马3系谍照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5月18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随着第六代宝马3系(代号F30)发布时间的临近,有关该车更多的细节信息和谍照图片开始频频曝光在网络之上。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新一代宝马3系进行测试的最新轻度伪装谍照。这些谍照图片透露出的是一款外观上与现款车型相近的紧凑型轿车:车身比例几乎没有什么改变,另外,由于前灯和尾灯都被伪装覆盖着,因此需要仔细看,才能发现这款新车与旧款车型的差别。

新一代宝马3系轻伪装谍照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新一代宝马3系轻伪装谍照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从这些谍照图片可以看出,新款3系的下部车身拥有了一个更加显著的褶皱设计,在后保险杠处尤其明显。有些令人惊讶的是,这里拍到的这辆原型车配备的是一个常规的遮阳活动顶篷,而不是像宝马最近推出的车型那样配备一个全景玻璃天窗。显著的改动将会在前脸处,新一代3系采用了一个不太复杂的前灯设计。在内饰设计上,仪表板将不再具备在导航屏上方的隆起设计。新款3系的内饰设计将会保持前几代车型的样式,而不会采用像Efficient Dynamics概念车和将会应用在量产版i8上的激进的“分层”设计。

新一代宝马3系轻伪装谍照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新一代宝马3系轻伪装谍照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更为有趣的将会是新一代3系在技术上的改动。新一代3系将保持后轮驱动的设计,同时将提供全轮驱动系统供消费者选配,但是新款3系将会搭载一个全新的发动机系列,都是涡轮增压款发动机。宝马将提供四缸和六缸的柴油发动机和汽油发动机。这种增压发动机也将应用在新一代M3上,新一代M3将配备一款最大动力输出超过400马力的直列六缸发动机。整个车型系列会提供的变速箱将包括一款手动变速箱、一款变矩器自动变速箱和一款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

新一代宝马3系轻伪装谍照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新一代宝马3系轻伪装谍照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此外,宝马还在研发一款三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可能也会应用在3系车型上。另外,一款混合动力版的3系也在计划当中,但是不同于三缸发动机,这款混合动力版的3系是为美国市场打造的。

新一代宝马3系轻伪装谍照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新一代宝马3系轻伪装谍照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这款四门轿车将依然是宝马最重要的车型,但是这一次,宝马将会推出更多的车身式样来进军每一个可能的小众车型领域。宝马将提供一款旅行版车型、一款“Gran Turismo”五门掀背款车型、一款双门Coupe以及一款可折叠硬顶的敞篷车,另外据传闻称,还会推出一款软顶的敞篷车。

  宝马3系是这家德国汽车公司的核心车型,同时也是全球运动式轿车的基准。宝马必须努力地在操控性、装备和抛光以及纯粹的驾驶兴奋性方面保持在领先地位。

  新一代F30宝马3系将会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亮相,让我们拭目以待。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销魂性感大妞的色诱方程式
  2. 时尚大玩具 五款进口紧凑级个性车导购
  3. 新一代宝马3系谍照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4. 车模小天后爆性感美照
  5. 郑州地区起亚威客有银色现车 暂无优惠
  6. 比亚迪F3现金优惠1.1万元 现车充足
  7. 冷艳假日 Infiniti G35
  8. 8款自主品牌SUV导购 靠的就是低价抢市场
  9. 4款热门自主品牌SUV点评推荐 最低不到10万元
  10. 家轿市场的明星 5款实用紧凑型轿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