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才是硬道理 五星级家用车导购

2011年05月06日08:32      汽车点评网

  选车要考虑的因素很多,有的人注重品牌,有的人钟情于外观,有的人算油耗,有的人看价钱……,然而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不断成熟,越来越多的用户更愿意拨开那些“看上去很美”的迷雾,直达安全这一本质,毕竟只有车安全了其它的因素才能发挥出来。同样,又有无数的事实证明“安全车是造出来,更是碰出来的”。作为国内最权威的汽车安全评审测试,C-NCAP每一次数据发布,都广受消费者关注。经过了几年的累积,紧凑型家轿市场上不断涌现出一批五星级安全车型,为此,小编专门挑选几款市场上口碑不错的车型,供大家参考。

  荣威350

  C-NCAP得分:46.5

  参考售价:8.97万~12.47万

  荣威350是上汽自主品牌继550之后又一款较为成功的车型,在C-NCAP碰撞测试中,荣威350完全正面碰撞获得12.72分,40%偏置碰撞获得14.93分 侧面碰撞15.88分,附加项2分,最终以46.5分的总成绩斩获五星殊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荣威350

  作为一款有着欧洲血统和自主基因相结合的车型,安全方面,荣威350采用了比较新颖的风箱式USD(Ultimate Stiffness Design)车身结构。在现实中,荣威350的这套高刚性材料构成的全新车身支架能结合四门防撞梁的运用,加之前后舱梁架加设的风箱结构,能使车辆在高速碰撞时也可充分地缓冲吸能量,进而令车内乘员获得妥善的安全保护。另外,上汽还为荣威350提供了高刚性的车身材料,其强大抗扭性能令车辆在高速行驶过程中保持很好的稳定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有效缓解碰撞对头颈部侧面的冲击力

  在被动安全方面,荣威350除了标配有正面安全气囊,还配备了侧部一体式安全气囊,大大降低了侧面发生时玻璃对驾乘者的伤害,同时有效缓解碰撞对头颈部侧面的冲击力。不过遗憾的是侧安全气囊只有在顶配的350D上面才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家用车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