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全新宝马M5高性能运动轿车美国亮相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8月18日19:20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在今年4月的上海国际车展上,新一代的宝马M5概念车正式亮相。日前,宝马汽车官方在美国加州拉古纳·瑟卡赛道(Laguna Seca)完成了全新宝马M5高性能运动轿车量产车型的首次亮相。

全新宝马M5高性能运动轿车全新宝马M5高性能运动轿车

  德国宝马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诺伯特·雷瑟夫曾经表示:“在未来的宝马品牌车型的发展趋势是排量更小、更加注重燃油经济性、低排放的产品,尽管作为宝马高性能运动车型代表的M系列车型也将会遵循这一法则。”节约能源,注重环境保护,已经成为了全球各大车企未来发展的主流方向。另外,宝马汽车M系列运动部门负责人Kay Segler也曾表示:“全新宝马M5的应用将更为广泛,它既可以满足商务人士的需求,又可以满足那些喜爱汽车运动消费者的要求。”

全新宝马M5高性能运动轿车全新宝马M5高性能运动轿车

  全新宝马M5运动轿车,是在新款宝马5系的基础上设计和研发出来的。在外型方面,与新款宝马5系轿车相比,宝马M5在前保险杠,通风口和散热格栅的设计上更具匠心,同时,新款宝马M5还采用了轻量化的铝合金轮毂。

全新宝马M5高性能运动轿车全新宝马M5高性能运动轿车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宝马M5将搭载与宝马X5 M和X6 M相同的4.4升排量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从而取代现款宝马M5所使用的5.0升排量V10高转速发动机。新采用的.4升排量V8引擎的最高输出功率为560马力,最大扭矩680牛米。为了保证动力的平稳输出,宝马汽车还为全新M5匹配了七速M-DCT双离合器变速箱,传统的六速自动变速箱也可以被选装。关闭限速装置,宝马M5的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01公里每小时。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仅需4.2秒。据相关人士表示,此次新款宝马M5车型将不会推出旅行版。与此同时,宝马汽车相关人士在接受海外媒体的采访时阐述了现阶段缩小汽车的外部尺寸的必要性,并表示全新的M5运动轿车将采用宝马Efficient Dynamics高效动力系统。在保持车辆动力性能表现出色的同时,新一代宝马M5的油耗却下降了近30%,二氧化碳排放也有相应程度的降低。

全新宝马M5高性能运动轿车全新宝马M5高性能运动轿车

  除了搭载高性能的发动机外,全新宝马M5还选用了部分轻量化铝制和碳素纤维材质的车身部件,有效的减轻了车身重量,提高了车辆的驾驶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在车身前部,全新宝马M5采用了铝合金质的框架架构,而在车身和车尾部,增采用了钢质结构。这样的好处是让车身前后重量分配达到了一个理想的平衡状态,有利于提升车辆整体的操控性。新款宝马M5采用了独立式的麦弗逊悬架,后悬挂系统则采用了多连杆悬挂,提升了整车的稳定性。(编译:Jamie Gao)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奥德赛2011劲秀款上市 售22.98-28.28万
  2. 奥迪新A8L W12竞争车型 最高直降16万
  3. 别克凯越享2万元优惠 送3000元装潢礼包
  4. 雷克萨斯IS250运动版 郑州购车直降5万元
  5. 工薪家庭实用之选 6-8万元热销家轿盘点
  6. 你买车我送500元油卡 团购品牌一览及报名
  7. 窈窕小美人衣衫全湿
  8. 不为车烦恼 四款省心皮实家轿推荐
  9. 性感女神坐拥激情绅士
  10. 全新马自达MX-5设计曝光 日内瓦车展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