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新普锐斯插电式混合动力将亮相法兰克福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8月20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丰田汽车(Toyota Auto)在其产品线的扩充中始终给混合动力和环保车型留有一席之地,而本次的法兰克福车展也不例外,继曾今在2009年在法兰克福车展推出首款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Plug-in Hybrid)概念车丰田普锐斯(Prius)后,时隔两年,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丰田汽车将推出先前丰田普锐斯概念款的量产车型。

新版普锐斯插电式混合动力新版普锐斯插电式混合动力

  据悉,备受瞩目的动力系统上,该款预备量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丰田普锐斯启用全新的锂离子电池技术,在电能获得提升的同时电池体积进一步缩小。车上所搭载的插电式充电模块能够帮助这款量产版丰田普锐斯在充电站非常顺利的完成高效充电过程,在110v或220v的电流下分别只需180分钟或90分钟便能完成充电,同时续航能力也大幅提升,纯电动模式下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丰田普锐斯在100公里/小时速度下的续航能力为21公里,在电池组电力耗尽的情况下自动转换为混合动力模式运行。

新版普锐斯插电式混合动力新版普锐斯插电式混合动力

  在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方面,量产版丰田普锐斯更是表现突出,在混合动力模式下的平均油耗为每百公里2.22升,平均二氧化碳的排放为每公里49克。该数据似乎可以直接面对对于排放要求比较严格的欧Ⅵ标准,同时已经达到美国国家环保署预计在2025年推出的CAFé的油耗标准。(编译/xiaoqqq)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奥德赛2011劲秀款上市 售22.98-28.28万
  2. 奥迪新A8L W12竞争车型 最高直降16万
  3. 别克凯越享2万元优惠 送3000元装潢礼包
  4. 雷克萨斯IS250运动版 郑州购车直降5万元
  5. 工薪家庭实用之选 6-8万元热销家轿盘点
  6. 你买车我送500元油卡 团购品牌一览及报名
  7. 窈窕小美人衣衫全湿
  8. 不为车烦恼 四款省心皮实家轿推荐
  9. 性感女神坐拥激情绅士
  10. 全新马自达MX-5设计曝光 日内瓦车展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