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我型就要秀 河南起亚普华引进起亚收款跑车速迈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8月22日11:51新浪河南  字号:

  速迈——进口起亚首款跑车。SHUMA(速迈)是进口起亚引入中国的首款跑车。由曾经担纲奥迪TT、新甲壳虫总设计师的彼得?希瑞尔操刀设计,针对中国富有个性的年轻人群量身打造。它曾于09年被MSN汽车频道评选为“外观最佳车型”。

我型就要秀——速迈我型就要秀——速迈

  对于一款双门的coupe来说,SHUMA(速迈)在内部空间设计和动力配置上更为成熟。SHUMA(速迈)整车内的容量可以达到2.5立方米,要比同级别车大出许多。前排的驾驶员和乘客都拥有98.2cm的头部空间,110.7cm的腿部空间 ,至于后排的乘客则拥有89.6cm的头部空间和86.1cm的腿部空间。车后达到0.36立方米的载货空间,足够存放行李以及随身物品。如果需要,后部的坐席采用四六式分割,可以进行折叠,容纳下更多物品。SHUMA(速迈)有 1.6L和2.0L两款CVVT技术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两款发动机的基本参数分别: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4ps/6300rpm,最大扭矩15.9kg/m4200rp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6ps/6200rpm,最大扭矩19.8kg/m4300rpm,其动力表现比同级别车都强大一些。尽管车子的性能表现不俗,但是油耗部分却没有因此而增加。百公里综合油耗就是7.5L/100km,这一油耗数值对于排量2.0L的车型来说已经相当不错了。

速迈内部设计速迈内部设计

  SHUMA(速迈)的流线型外形以及整体依照动力分配而决定的外观比例基本上都是参照Koup概念车而定。前脸体现起亚家族虎啸式脸谱,上挑的腰线有着很好的俯冲感,双出排气管、有着整流器造型的塑料下护板都似乎在说明着其轿跑车的身份。带转向灯的外后视镜、门把手、以及车辆的B柱和轮毂都采用了与车身颜色不同的黑色车漆,尤其是2.0L车型上银黑混色的17英寸轮毂,看上去像极花瓣,与概念车几乎采用了同样的造型,具有十足的张力和视觉冲击力。

我型就要秀——速迈我型就要秀——速迈

  多重时尚元素相结合,让速迈显得更加有型。SHUMA(速迈)车身采用了高扭转度的硬度设定,令驾驶反应更加快捷迅速,平稳而精确。同时车身底盘也十分的轻盈,前部和轿车版本一样采用了麦弗逊式悬挂,后部则采用了更宽的整体扭杆梁式悬挂,以便实现高速下面的稳定性以及增加后倾角,带来自我调节和舒适的驾驶感。SHUMA(速迈)的车内装备了相当多的科技组件。这包括安装在方向盘上面的音箱控制键及巡航控制键。6扬声器的AM/FM/CD/MP3音响系统。为了让乘客们的听觉上更加得到滋润,中央控制台上面的USB接口等等都是车子的标准装备件,适配iPod和MP3及无线耳机。    作为起亚中国力推的一款双门跑车,SHUMA(速迈)无论是外型还是做工,抑或是充满运动感的车身设计,都让SHUMA(速迈)成为汽车市场的一抹亮色,时尚一族的焦点。

  河南起亚普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花园北路66号(花园路与天伦路交叉向东200米路北)

  销售热线:0371—60136677

  传真:0371—60317887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奥德赛2011劲秀款上市 售22.98-28.28万
  2. 奥迪新A8L W12竞争车型 最高直降16万
  3. 别克凯越享2万元优惠 送3000元装潢礼包
  4. 雷克萨斯IS250运动版 郑州购车直降5万元
  5. 工薪家庭实用之选 6-8万元热销家轿盘点
  6. 你买车我送500元油卡 团购品牌一览及报名
  7. 窈窕小美人衣衫全湿
  8. 不为车烦恼 四款省心皮实家轿推荐
  9. 性感女神坐拥激情绅士
  10. 全新马自达MX-5设计曝光 日内瓦车展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