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法兰克福亮相 法拉利458Spider官图发布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8月24日16:25爱卡汽车网  字号:

  [爱卡汽车网]

  近日,法拉利正式发布了全新458 Spider的官方图片,这款新车配备有法拉利专利的全幅可折叠硬顶。将在9月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

法拉利458
法拉利458 Spider

  与传统的折叠式软顶敞篷跑车相比,458 Spider采用的全铝制硬顶解决方案具有更多优势,如重量降低了25 kg、开篷时间仅需14秒。跑车的硬顶能够灵活地收纳在引擎舱前端并完全与车体融为一体,并不影响跑车空气动力学性能。此外,由于收容车顶仅需要很小空间,令设计师能够在座椅后面设置一个存放行李的宽敞平台。

法拉利458
法拉利458 Spider

法拉利458
法拉利458 Spider

  跑车的后部采用独具特色的创新拱形设计,从而大大优化了发动机进气以及离合器和变速箱散热器中的空气流动。为了确保整个敞篷驾驶过程中都享有最佳舒适度,458 Spider配备了宽大的可调节式电控挡风板。这项设计可以减缓驾驶室中的空气流动并降低噪音,即使在200 km/h的驾驶时速下,驾乘者也可轻松交流。

法拉利458
法拉利458 Spider

  动力方面,该车和458普通版一样,采用了4.5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70马力,峰值扭矩540Nm,与之配备的是双离合变速器,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3.4秒。并且这款敞篷跑车配备了E-Diff电子差速器,整套系统与F1-Trac牵引力控制系统及高性能ABS充分整合,实现最佳的操控性能。

法拉利458
法拉利458 Spider

  编辑点评:又一款惊艳的艺术品,拥有它的车主们在享受极速快感的同时,也可以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敞开车篷,享受清风拂面的惬意,激情与浪漫并存。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奥德赛2011劲秀款上市 售22.98-28.28万
  2. 奥迪新A8L W12竞争车型 最高直降16万
  3. 别克凯越享2万元优惠 送3000元装潢礼包
  4. 雷克萨斯IS250运动版 郑州购车直降5万元
  5. 工薪家庭实用之选 6-8万元热销家轿盘点
  6. 你买车我送500元油卡 团购品牌一览及报名
  7. 窈窕小美人衣衫全湿
  8. 不为车烦恼 四款省心皮实家轿推荐
  9. 性感女神坐拥激情绅士
  10. 全新马自达MX-5设计曝光 日内瓦车展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