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长城腾翼C20R将于9月上市 预售6万元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8月29日08:17新浪汽车  字号:

腾翼C20R将于9月上市腾翼C20R将于9月上市

  近日,记者从长城汽车获悉,腾翼家族的第二款车型——C20R将于9月正式上市。据长城汽车腾翼轿车负责人透漏,腾翼C20R是一款满足消费者理性和感性多元化需求、彰显时尚个性,实现多功能用途的Cross车型。

  作为一款全能Cross车型,腾翼C20R不仅拥有轿车的舒适性,同时还兼具了SUV的越野风格。外观方面,腾翼C20R的设计充分考虑了消费者的审美情趣。流线型的车身,大“U”型的前脸造型与飞翼式的前大灯,使腾翼C20R充满了活力。尤其是尾部的设计更像是一款小型SUV,镀铬设计的运动尾喉、高位刹车灯、哑光银色扰流板,使腾翼C20R充满了跨界的味道。

  腾翼C20R内饰采用时尚的酷黑风格,银色轮廓装饰让内部更具层次感。白色背光筒形仪表,使刻度和数字清晰明朗。红黑相间的运动款打孔真皮座椅,具有很好的透气性,同时主驾驶附带电加热功能,大大提升行车的舒适性。盘亮银色铝制运动踏板,更显活力十足。总体来说,腾翼C20R运动时尚的风格非常符合当下年轻群体的口味。

  腾翼C20R不仅神似CROSS,从已经曝光的车型信息上看,其外形骨架也具备了CROSS 风范。腾翼C20R轴距达到了2460mm,配合后平地板设计,空间感受要优于一般A0级车。再加上其离地间隙超过170 mm,接近角离去角分别为21°和26°,与一些城市SUV的水平相当,通过性有很好地保证。在动力方面,腾翼C20R将搭载1.5L VVT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考虑到它拥有更轻的自重,油耗将低于腾翼C30保持的6.5L综合油耗水平,在动力性和经济性方面都超前一步。

  定位跨界休闲车的腾翼C20R,其配置、科技都有所超越。在同级小车上率先使用电动随速转向系统EPS,在保证更高转向效率的同时,进一步降低能耗。而且这款车在ABS+EBD基础上,增加了BA刹车辅助系统,配合四轮盘刹后可有效降低紧急刹车时的安全隐患,将A0级小车安全提升到新高度。而诸如大尺寸轮毂,运动皮质座椅、多点式倒车雷达,在追求品质的同时又不失个性魅力。综合来看,腾翼C20R从外观内饰、配置科技都非常有吸引力。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东风本田思铂睿全系优惠3万元 现车充足
  2. 传东风日产将吞并郑州日产 东风铺路大自主
  3. 随便加塞有空就钻 10大开车最危险的行为
  4. 广本奥德赛直降1万元 郑州现车充足
  5. 把耳朵叫醒 四款配顶级音响中高级车推荐
  6. 不惧新兵挑战 三款国产B级畅销车型推荐
  7. 大河车展河南旭致荣威350最高优惠1.6万 送
  8. 全新奥迪Q5 S谍照曝光 或将明年亮相
  9. 工薪家庭实用之选 6-8万元热销家轿盘点
  10. 长城腾翼C20R将于9月上市 预售6万元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