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购补贴齐给力郑州国际车展 郑州日产创佳绩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1月04日19:07  字号:

  在本次郑州国际车展上,本土企业郑州日产携旗下帅客、NV200、锐骐等明星车型全面参展,取得骄人战绩。作为东风和日产“双品牌”LCV基地,郑州日产一直秉承NISSAN的技术品质和品牌精神,对产品性能和质量精益求精、一丝不苟,不断创新和改进。郑州日产目前共有NISSAN、东风两个品牌、五大序列、八大车型,其中NISSAN品牌包括D22皮卡、帕拉丁SUV、凯普斯达高端轻卡及CDV车型NV200,东风品牌包括锐骐皮卡及其多功能车、奥丁SUV、御轩MPV、帅客城市多功能商用车。

郑州日产团购补贴齐给力郑州国际车展郑州日产团购补贴齐给力郑州国际车展
郑州日产团购补贴齐给力郑州国际车展郑州日产团购补贴齐给力郑州国际车展

  作为本次车展的主打车型,帅客1.5L吸引了许多客户咨询。在A2展台,记者见到了郑州日产的新鲜血液帅客1.5L,9月底刚上市的帅客1.5L上市价格分别为标准型65800元和舒适型71800元。此次帅客1.5L上市,郑州日产推出了“微客升级置换补贴大行动”,微客升级置换客户购车享每台6000元的大额升级置换补贴。借助限时限量的升级置换补贴,帅客1.5L标准型售价下探至5.98万元,直接进入高端微客4-6万元的价格区间。“告别微客,成为帅客”不再只是梦想!同时针对帅客1.5L以外的其他车型,1+2+3形式的6000元补贴,底价团购也是吸引了不少购车客户的瞩目。千元油卡,名牌冰箱,订金抵现,精品大礼包,种种形式都只为让客户享受到最大的实惠。

郑州日产团购补贴齐给力郑州国际车展郑州日产团购补贴齐给力郑州国际车展

  本次车展的另一大看点是CDV产品的另一主力军NV200,NV200是郑州日产引入的国际化CDV,品质早已被世界消费者共同认可。因此在中国一上市便受到了市场的热烈欢迎。凭借日产品牌卓越的品质口碑,NV200获得了使用者的交口称赞。强劲的动力、完美的驾乘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让广大客户真正体验到了日产汽车的传奇魅力。而宽大的空间、成熟大气的外观、超高的性价比,更铸就了CDV行业的典范。尤其对于广大的微面客户而言,NV200搭建了最完美的升级平台。让他们生意更有面子,驾乘更多舒适,载货更多空间。从近日得到的数据,郑州日产以帅客、NV200为代表的CDV车型1—9月销量累计达到2.9万辆,同比增长50%左右。由此可见,CDV产品对汽车市场的冲击力。本次车展上,崭新的NV200汽车前人头攒动,让无数客户赞叹,应该说,NV200和帅客一起,向中国消费者开启了用车新纪元。

郑州日产团购补贴齐给力郑州国际车展郑州日产团购补贴齐给力郑州国际车展

  除此之外,郑州日产推出的诠释CDV概念的情景剧表演和电子抽奖活动吸引了一大批车友,现场赏车的和咨询的客户也让工作人员忙的不亦乐乎,不过再忙碌也丝毫没有影响到他们的服务质量,相反,他们以更大的热情为看车者解疑答惑,“繁忙而不显慌乱,细致而尽显温馨”,这是客户对郑州日产工作人员最中肯的评价。

郑州日产团购补贴齐给力郑州国际车展郑州日产团购补贴齐给力郑州国际车展

  面对令人惊喜的优惠政策,消费者的热情也一触即发,现场购车的人络绎不绝,虽然无法得知现场成交量的确切数据,但从现场的火爆情况来看成绩必定十分可喜。这样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郑州日产人共同的努力,他们始终都在实践着“相信  相伴  相成就”的企业理念,以“一对一终身贴心服务”的理念服务客户。这样的企业、这样的队伍、这样的服务,我们有理由相信:郑州日产明天会更好!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沃尔沃诠释全新品牌理念 车型综合最高惠八
  2. 2011郑州车展门票:专业日30元一张
  3. 2011郑州国际车展逛展指南
  4. 2011第四届郑州国际车展11月3日盛大开幕
  5. 东风悦达起亚重磅出击2011郑州国际车展
  6. 豪华阵容闪耀郑州车展 河南首家展厅开业进
  7. 史上最炫SUV揽胜极光亮相国际车展
  8. 河南旭致 荣威550超低价10.48万开回家
  9. 凯迪拉克SRX66号公路纪念版 郑州上市发布
  10. 东风本田新思域高价值让同级车汗颜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