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ra全地形轿跑车ZDX 郑州车展跃动上市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1月05日13:30新浪河南  字号:

  【2011年11月5日  郑州】创新理念颠覆传统,超前设计突破想象。豪华品牌Acura 旗下全新全地形轿跑车ZDX在Acura郑州花园路店正式上市。作为Acura家族的新成员,ZDX是在北美完成设计、开发和制造的一款全新概念的全地形轿跑车,是美国加州托兰斯Acura设计室倾心打造出的引领未来的标杆之作。从即日起,ZDX正式上市销售,市场售价为88.8万元人民币。

讴歌ZDX外观资料图片

  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Acura事业部部长津村卓哉(TSUMURA Takuya)表示:“ZDX是一款定义于MDX之上的车型,是Acura为新生代年轻的豪华车消费者度身打造的全新四门全地形轿跑车。将ZDX定位为‘全地形轿跑车’,这是一种全新的概念,ZDX将轿车的舒适性、SUV的全地形实用性和跑车的运动操控性完美融合,将为需求日益多样化的中国豪华车消费者提供耳目一新的全新价值选择。”

  前卫形动派:超前设计  突破想象

  “我们在最初设计ZDX的时候,就力求设计出一种独特的,完全突破传统轿跑车概念的车型,”ZDX外观高级设计师达蒙•谢尔(Damon Schell)表示,“ZDX旨在将高端感觉和个人的体验发挥到极致,并赋予它更多的情感体验,为驾驶者带来别具一格的个人体验。”

  ZDX采用Acura独树一帜的“锐利边锋”造型理念,前卫、大胆、动感的车身线条中融入了更多运动与情感的元素。压低的流线型发动机曲线、性感的肩部线条、大斜度设计的车顶线条都在全力演绎着运动与美的终极平衡。率先采用3.75米全景玻璃镶嵌的超大天窗设计,行业内首创的320mm超深一件式后翼子板侧板设计等开创性举措,更让车身散发强烈的感召力和魅力,特立独行,自成一派。

  独特全地形:全能驾驭  完美掌控

  ZDX是一款具有跨时代意义的全地形轿跑车,它具备全天候、全地形的操控性能,让每一段征程,每一次挑战尽在掌控。ZDX搭载强大的3.7升V 6 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09马力,喷薄而出的动力震慑人心。搭配全新带运动换档模式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愈加酣畅淋漓,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1.9L。搭载Acura核心的智能四驱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能够根据路面和动力的切实需求,全时无间地改变前后轮及后轮左右两轮间的扭矩分配,在驾驶的不经意间全面提升车辆转弯的精准性和驾驶的稳定性。比肩SUV标准的底盘设置、偏向运动性能的悬挂调教、更低的座椅高度、更低的成员重心高度设计,ZDX不仅可以全面应对颠簸路面、泥泞路面和雪地路面等复杂路面和极限路况,而且驾驭享受愈加动感激情。

  奢华新风尚: Play the Luxury   享受个性豪华

  Acura ZDX秉承了Acura家族卓尔不凡的运动基因和独树一帜的运动豪华风范,拥有形动派的前瞻设计、全地形的卓越操控性能和纯手工的精致豪华品质,力求为驾驶者带来“Play the Luxury. 驰享天地 舞在云端”的个性豪华全新移动生活价值新体验,引领驾驭奢华新风尚。

  ZDX追求更为个性,更为自我的豪华驾驭享受,它不为常规与传统所限,不被常识束缚,无论何时,都勇于创新,充满激情,从容与欢笑常在,活出个性自我,代表一种全新的豪华驾驭追求。今天,独一无二的全地形轿跑车ZDX正式上市了,它的到来将进一步丰富Acura在中国的产品线,为那些不拘泥于传统,对自己的判断充满自信,喜欢新事物,乐于挑战,追求个性自我的年轻消费者带来最IN的驾驶体验和享受。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2011郑州车展门票:专业日30元一张
  2. 劳斯莱斯汽车进驻河南 宣布郑州地区授权经
  3. 豪华阵容闪耀郑州车展 河南首家展厅开业进
  4. 2011郑州国际车展逛展指南
  5. 沃尔沃诠释全新品牌理念 车型综合最高惠八
  6. 梅赛德斯-奔驰豪华阵容重磅出击国际车展
  7. 2011国际车展最新亮点: 第一车模兽兽将临
  8. 预告:2011郑州国际车展明星行程安排
  9. 河南通孚祥携路虎极光及捷豹2012款全系车
  10. 一汽奔腾双骄钜惠登陆郑州国际车展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