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代大众高尔夫谍照曝光 明年发布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1月15日08:00新浪汽车  字号:

第七代大众高尔夫谍照曝光

第七代大众高尔夫谍照曝光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2013款大众高尔夫七代进行测试的最新谍照图片。据悉,第七代高尔夫将会在2012年下半年发布,将推出三门掀背款、五门掀背款、软顶或敞篷版以及一款旅行版车型。另外,大众还计划推出一款Golf Plus车型,该车型将采用高车顶的设计。

第七代大众高尔夫谍照曝光 第七代大众高尔夫谍照曝光

  作为大众的主流车型之一,高尔夫在车身尺寸方面非常适合家用,尤其是在停车(在欧洲等发达国家)的时候,车身尺寸会成为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

  由于第一代和第四代高尔夫在外形设计上的成功,大众的目标是希望其2013款大众高尔夫七代能够复制这一成功。不过,新款大众高尔夫在车身重量上将会减轻大约100磅,将会与即将上市的奥迪A3以及大众集团计划发布的一系列紧凑车型展开竞争。

第七代大众高尔夫谍照曝光 第七代大众高尔夫谍照曝光

  这款新车型将拥有过更低的离地距离,同时将拥有更加富有棱角且更加具有侵略感的外形,同时将会比其前一代车型更宽、更长。

  在发动机方面,七代高尔夫将搭载大众的标准发动机系列,包括涡轮增压式的汽油发动机、直喷式发动机,另外还将提供纯电动和混合动力选择。详细地说,汽油发动机系列将会是新的EA888设计,即1.2-2.0升的四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接近300马力。此外,新款高尔夫系列还将包括高尔夫R和高尔夫GTI车型。

第七代大众高尔夫谍照曝光 第七代大众高尔夫谍照曝光

  至于柴油发动机系列,新款高尔夫将配备三缸或四缸的TDI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将在200马力左右),另外还将提供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该车型在电动模式下可提供大约30英里的行驶里程。现款高尔夫的大部分车型是前轮驱动车型,除了高尔夫R车型。而新款高尔夫将提供一款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或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同时将配备全轮驱动系统。此外,2013款高尔夫七代的更大型和更昂贵车型通常会提供一些额外的选配装备。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车市行情追踪 新迈腾优惠破万 CR-V降3千
  2. 月销两万辆车型行情跟踪 本田CR-V
  3. 沃尔沃深度体验会11月11日全面启动
  4. 福克斯现车紧张需预定 购车优惠1.2万起
  5. 年末首献 MG优惠现金高达8000元
  6. 长城汽车宇之林“亲民价”挺进河南市场
  7. 光棍节到了 六款单身男女优选车行情速递
  8. 大发D-X敞篷概念跑车将亮相东京车展
  9. 要拉风要大气 15万元左右女性购车推荐
  10. 三菱PX-MiEV II概念车将亮相东京车展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