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嘉贺岁版上市 售价12.28-13.28万元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1月16日06:00新浪河南  字号:

  为迎接元旦春节双节的到来,东风雪铁龙世嘉特别推出贺岁版,共两款车型,市场指导价分别为:手动挡12.28万元、自动挡13.28万元。世嘉贺岁版是在世嘉三厢2.0L锐尚型基础上加配了天窗。同时,现在购买世嘉贺岁版还可免费获赠原厂7吋大屏触摸导航。即日起,世嘉贺岁版将陆续到达全国各4S店并全面接受预订。

车型 官方指导价 新上市车型 官方指导价 差价 配置
2.0L手动挡锐尚型 11.88万元 2.0L手动挡锐尚型贺岁版 12.28万元 ↑4000元 增加一键式运动天窗

配赠原厂7吋触屏导航

2.0L自动挡锐尚型 12.88万元 2.0L自动挡锐尚型贺岁版 13.28万元 ↑4000元

  据了解,东风雪铁龙世嘉三厢2.0L锐尚型贺岁版标配了一键式运动天窗,同时配赠原厂7吋触屏导航。这款集合了导航、影音娱乐、行车电脑等功能的导航系统,配备WVGA高亮数字触摸屏,分辨率可达800*480,通过指尖轻触或滑动就能完成操作。预载全国主要城市数万张路口3D实景放大图,支持最大32G的SD卡和USB外接设备。

车辆外观及外部细节

  世嘉贺岁版除了在原有车型上进行天窗增配外,搭载的是2.0L CVVT全铝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8KW,最大扭矩则是200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另外,普通版世嘉采用的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和自适应感光数字仪表组合、定速巡航及限速器、博世最新8.1版本ABS+EBD+BA、前排预张紧式安全带、碰撞燃油自动切断装置等科技装备,在世嘉贺岁版全面保留,与现款世嘉三厢2.0L锐尚型相比,增加的运动天窗及配赠的7吋触屏导航相当于增加了4000元,综合考虑还是有不错吸引力的。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年底价格战开打 新凯美瑞竞争车最高降5万
  2. 北京现代悦动最高让利6000元 现车充足
  3. 全新沃尔沃V30轻度伪装路试谍照曝光
  4. JEEP发布Liberty北极特别版 月底上市
  5. 车市行情追踪 新迈腾优惠破万 CR-V降3千
  6. 新款思域接受预定 订车即送礼包
  7. 10.28万开回家 荣威550最高优惠2.2万
  8. 福克斯现车紧张需预定 购车优惠1.2万起
  9. 要拉风要大气 15万元左右女性购车推荐
  10. 河南富达雪铁龙十年店庆 十万巨惠 真情回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