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Pathfinder预告图再曝 大灯变化明显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1月05日14:56新浪汽车  字号:

  继第一张官方预告图发布之后,日前,日产又发布了新Pathfinder的前脸和尾部的预告图。新车将亮相即将开幕的北美车展,量产车型将与今年秋季海外发售。

新Pathfinder预告图再曝 大灯变化明显新Pathfinder预告图再曝 大灯变化明显

  日产Pathfinder最早于1986年亮相,大气的外观、不俗的动力以及良好的通过性,使它拥有一大批支持者,市场表现不错。经过多次改款之后,其换代工作提上日程。之前曝光的第一张官方预告图展示了新Pathfinder的车身侧面线条,车头延伸至车尾的腰线突出,比现款车型更加动感。车顶线条流畅,并有行李架设计,极具越野气息。

新Pathfinder预告图新Pathfinder预告图

  通过最新曝光的预告图,可以看到新车前脸部分变化明显,尽管前格栅依然采用V型设计,但其边缘与前灯组直接的空隙已经取消,并且大灯横向拉长,与现款造型差别较大。此外,新车前保险杠也做了改动。

新Pathfinder预告图新Pathfinder预告图

  车尾与前脸呼应,也采用了横向拉长的尾灯,并有红白相间的颜色搭配。整体来看,车尾不像老款车型那么平直,具有一定的时尚气息。

现款Pathfinder现款Pathfinder

  动力方面,外媒报道称,新一代Pathfinder将基于日产FF-L平台研发(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动力方面,新车可能会搭载3.5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69马力。

  结语:日产新一代Pathfinder的推出,将凭借动感的外观、时尚的设计成为一大亮点,对手指向丰田汉兰达。更多关于新车的消息将于马上开幕的北美车展揭晓,我们拭目以待。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圣诞节厚礼 4款合资品牌中级车推荐
  2. 春节假期三招提升自驾安全系数
  3. 精心雕琢的尊贵 男人帮车型大推荐
  4. 2012款C5超越登场 年底享三重礼遇
  5. 别克君越现车优惠万元 送1.2万元装饰礼包
  6. 奥迪TT现车最高优惠2.9万 送2万元礼包
  7. 多数值得期待 2012年上市重点新车盘点
  8. 2012款传祺2.0L上市 保持原有售价不变
  9. 六款自主紧凑型车导购 品质接近合资车
  10. 车坛新贵开辟细分市场 纳智捷的品牌故事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