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北美车展亮点级车型全接触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1月06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翻开2012年的日历,我们将迎来业界在新年的第一件盛事,将于1月9日开幕的北美国际车展。全球汽车制造商将在Cobo会展中心齐聚一堂,推出多款重量级概念车和量产车。

NAIAS 2012 PosterNAIAS 2012海报

  北美国际车展的举办地底特律,也是美国三大汽车制造商的总部所在地,作为东道主的通用、福特克莱斯勒自然会比欧日车厂更加给力。福特将展出新设计的第二代Fusion中级轿车,该车将以蒙迪欧之名在欧洲和亚洲市场销售。通用豪华品牌凯迪拉克带来新设计的ATS紧凑型豪华轿车。克莱斯勒则将推出与菲亚特携手之后的首款新车,与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为基础研发的道奇Dart紧凑型家用车。

  虽然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汽车市场,但在豪华车制造商的心目中,美国市场的重要性仍然难以替代,因此纷纷将北美车展作为新车首发地。例如奔驰将在北美车展带来新一代SL;宾利推出欧陆GT V8;宝马将推出新一代3系北美版;保时捷带来全新研发的911敞篷版;雷克萨斯则准备了LF-LC概念跑车丰田将借Scion品牌推出丰田GT-86(斯巴鲁BRZ)的姊妹车FR-S,讴歌也将推出一款概念跑车,该车将被作为新一代NSX的设计原型。

  道奇Dart

道奇Dart道奇Dart

  全新道奇Dart将接替现售的酷搏,定位于紧凑型家用车市场。该车与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共享平台,将在美国伊利诺斯州的克莱斯勒Belvidere工厂生产。

道奇Dart道奇Dart

  道奇尚未公布全新Dart的详细信息,坊间的消息表示将拥有1.4升MultiAir涡轮增压、Tigershark 2.0升和2.4升MultiAir发动机。在车身材料方面,道奇将大量使用高强度钢材和铝合金材料,尽力降低整备质量,减少油耗和废气排放

  凯迪拉克ATS

凯迪拉克ATS凯迪拉克ATS

  凯迪拉克全新研发的ATS面向市场巨大的紧凑型豪华车市场,目标竞争对手为宝马3系。ATS定位在CTS之下,下一代CTS将略微提升档次,面向行政级豪华车市场。研发中的XTS则将锁定奔驰S级,面向大型豪华车市场,替代现有的STS和DTS。

凯迪拉克ATS凯迪拉克ATS

  凯迪拉克ATS于今秋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进行高速路试,目标是为消费者提供敏锐的转向和丰富的人车沟通。凯迪拉克工程师借用CTS的SigmaⅡ平台进行研发,但缩短轴距,并进行多项升级,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版本。汽油动力为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升和3.6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上市后还将添加一台V8发动机,推出ATS-V高性能版。在欧洲市场,凯迪拉克将提供柴油发动机供选择。在外形方面,全新凯迪拉克ATS将借助“艺术与科技”全新设计理念吸引更多的年轻买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圣诞节厚礼 4款合资品牌中级车推荐
  2. 春节假期三招提升自驾安全系数
  3. 精心雕琢的尊贵 男人帮车型大推荐
  4. 2012款C5超越登场 年底享三重礼遇
  5. 别克君越现车优惠万元 送1.2万元装饰礼包
  6. 奥迪TT现车最高优惠2.9万 送2万元礼包
  7. 多数值得期待 2012年上市重点新车盘点
  8. 2012款传祺2.0L上市 保持原有售价不变
  9. 六款自主紧凑型车导购 品质接近合资车
  10. 车坛新贵开辟细分市场 纳智捷的品牌故事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