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Pathfinder官图曝光 北美车展亮相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1月06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离2012年北美国际车展开幕的日期已经越来越近。在车展开幕前夕,日产汽车抢先对外界公布了全新日产Pathfinder概念车的系列官方图片,让全球车迷有机会抢先欣赏到了全新一代日产Pathfinder的魅力。虽然即将亮相的日产Pathfinder只是一款概念车型,但已经与量产车型十分接近。前段时间,我们曾经对全新日产Pathfinder量产车型的测试谍照进行了报道,量产后的日产Pathfinder将在明年秋季上市销售。

日产Pathfinder官图日产Pathfinder官图

  据报道,全新日产Pathfinder将采用日产FF-L技术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已经诞生了日产Murano,日产贵士,日产Maxima,日产Altima和全新英菲尼迪JX。

日产Pathfinder官图日产Pathfinder官图

  由于采用了全新的车身结构,全新日产Pathfinder牺牲了车辆部分的越野性能,增强了车辆的操控性,这样的变化与全新福特Explorer十分相似。

日产Pathfinder官图日产Pathfinder官图

  与此同时,全新日产Pathfinder的内部空间更加丰富,并装备了三排座椅,最多可同时容纳七名驾乘者。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日产Pathfinder将搭载与日产贵士和Murano相同的3.5升排量V6汽油发动机。与此同时,车辆还装备了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圣诞节厚礼 4款合资品牌中级车推荐
  2. 春节假期三招提升自驾安全系数
  3. 精心雕琢的尊贵 男人帮车型大推荐
  4. 2012款C5超越登场 年底享三重礼遇
  5. 别克君越现车优惠万元 送1.2万元装饰礼包
  6. 奥迪TT现车最高优惠2.9万 送2万元礼包
  7. 多数值得期待 2012年上市重点新车盘点
  8. 2012款传祺2.0L上市 保持原有售价不变
  9. 六款自主紧凑型车导购 品质接近合资车
  10. 车坛新贵开辟细分市场 纳智捷的品牌故事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