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北美车展 17款首发新车全接触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1月11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北美车展 一年一度的北美国际汽车展的前身是原美国底特律国际汽车展览会,至今已经有近百年的历史,是美国创办历史最长的车展之一。进入2012年,1月9日开幕的北美国际车展。全球汽车制造商将在Cobo会展中心齐聚一堂,推出多款重量级概念车和量产车。

  全新美规蒙迪欧(Fusion)

  2012年1月9日,全新福特Fusion在美国底特律发布,将更具表现力的福特全新一代车型带入了现实。全新福特Fusion也是首辆提供汽油发动机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轿车。而每个动力系统版本,都拥有同级最佳的燃油经济性,并能提供卓越的驾乘体验。

福特发布全新福特Fusion中高级轿车福特发布全新福特Fusion中高级轿车

  拥有优美动感造型和全新前脸设计的全新Fusion,是继福特嘉年华和全新福克斯之后,福特最新推出的一款全球车型。这款专门为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而打造的车型,拥有领先的燃油经济性、大量的先进实用技术和代表全新动感设计语言的造型。

福特发布全新福特Fusion中高级轿车福特发布全新福特Fusion中高级轿车

  全新Fusion将在北美地区推出S、SE和顶级的钛金版(Titanium)三个版本,也为我们透露了即将在全球市场推出的全新一代福特蒙迪欧。

福特发布全新福特Fusion中高级轿车福特发布全新福特Fusion中高级轿车

  全新Fusion将为消费者提供三种动力选择:汽油发动机、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而在这三种选择中,全新Fusion都将能提供同级别车型中最佳的燃油经济性。这也是福特每一款新车型都要做同级市场上的燃油经济性领先者,或者领先者之一的承诺的最佳例证。

  作为一款中级轿车,全新Fusion为消费者提供了同级车型中最多的动力系统选择,包括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两款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一款自然进气式四缸发动机、一个先进的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在车辆静止状态下,本来空转的发动机会自动停止工作,匹配六速自动变速箱或六速手动变速箱,此外,全新Fusion还拥有前轮驱动四轮驱动两种驱动模式可选。

  搭载1.6升EcoBoost发动机的全新Fusion将有同级别四缸发动机、非混合动力车型中最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其在城市路况形驶时的油耗为9升/百公里,在高速路况形驶时的油耗仅为6.35升/百公里。作为全新Fusion的高性能版本车型,2.0升EcoBoost发动机,与具有方向盘拨片换档功能的6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箱相匹配,并提供19英寸车轮以及四轮驱动模式,这将为后轮提供更大的扭矩输出。

  全新Fusion混合动力车型搭载了一款全新的2.0升阿特金森循环四缸汽油发动机。比起上一代车型上的2.5升发动机,新发动机大幅降低了排量,但却保持了相当水平的性能。这款极具创新性的动力总成系统将提供同级别最佳的燃油经济性:城市路况的油耗水平仅为5升/百公里,而在高速路况的油耗为5.3升/百公里。

  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全新Fusion混合动力车型与同级别的竞争车型2012款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车型相比较,可实现城市路况每百公里节省0.46升燃油,高速路况节省0.7升燃油;而与2011款现代索纳塔混合动力车型相比较,城市路况每百公里可节省1.7升燃油,高速路况可节省0.58升燃油。

  全新Fusion具有保持车辆的行驶车道、自适应巡航控制、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盲点信息系统(BLIS®)和路口交通警告提示。

  全新Fusion设计中有五个基本元素指导着整个设计团队的工作:

  •  外形创新:全新福特Fusion优美动感的外形设计,让它从传统中级轿车的发动机舱、驾驶舱、后备箱“三厢”外形设计中脱颖而出

  •  感知效率:全新Fusion充满个性的车身线条一直延伸至尾部,配以细长的车顶设计,整个车保持着一种灵动敏捷、一触即发的身姿

  •  精致的外观设计语言:全新Fusion充分证明了体现品位且精致的外形设计并不需要过多元素的堆砌

  •  富有科技感的设计:全新Fusion上的一些功能性设计,如前大灯、LED尾灯,以及更为精致的排气管,时刻都传递出全新Fusion拥有非常出色的科技感

  •  全新的家族前脸设计: 全新Fusion的前脸设计展示了福特为中级车以及更小的车型所打造的全新动感设计语言的演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或底特律车展首发 宝马全新M6将6月入市
  2. 春节大型促销会 首付仅7.8万购沃尔沃S60
  3. 奔驰CLC轿车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上市
  4. 送给享受派人士 6款精品旅行车盘点
  5. 喜迎龙年天道送“福”车辆360°全方位健检
  6. 四款实用MPV车型推荐 拉上全家买年货
  7. 年末特惠 马自达3经典款购车最高优惠2万元
  8. 4款20万城市两驱SUV导购 城市两驱当道
  9. 买卖都很划算 高保值率小型车大众POLO推荐
  10. 多数值得期待 2012年上市重点新车盘点
汽车视频推荐